龍塵看向那個高大身影,那是一個看上去四五十歲的男子,比龍塵高了整整一個頭。

    不過此人高是高了,壯也壯了,隻不過,麵白無須,顯得有些虛胖,全身的肉,都是蓬鬆的。

    但是從他的肩膀來看,整體依舊呈倒三角的趨勢,如果是一個精壯漢子,到也沒什麽,但是如此一個胖子,卻給人一種極為詭異的感覺。

    那高大太監,冷冷地看著龍塵,在他的背後,還有幾個小太監,一個個冷冷地看著龍塵,眼神甚是高傲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裏是宮裏……”餘青璿有些不好意思地道,意思這裏不是別的地方,規矩比較多,讓龍塵不要介意。

    “明白,宮裏才會有公公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,龍塵很討厭這些陰陽怪氣的家夥。

    “你靠後一點,與公主殿下保持一定距離。”那位高大的太監,伸手去推龍塵,示意龍塵向後一點,但是當他的手推到龍塵之時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股剛猛的力量襲來,那高大太監悶哼一聲,身體猛地一晃,人向後倒去。

    他身後的幾個小太監一聲驚呼,急忙去扶那高大太監,結果十幾個小太監,同時被震得翻滾而出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餘青璿嚇了一跳,趕忙拉住龍塵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不是誰都能碰的,下次再敢對我動手,卸了你的胳膊。”龍塵看著那胖大太監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那胖大太監大怒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敢口出汙言,砍了你的頭顱,我龍塵生平從未說過一句空話,你要不試一試?”龍塵冷冷地看著那太監。

    龍塵不惹事,不代表他怕事,龍塵不在意別人尊敬不尊敬他,但是誰要是敢羞辱他,就絕對不慣著他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高大太監,那高大太監,本來怒不可遏,準備破口大罵,但是當看到龍塵的眼睛,那一瞬間,仿佛被洪荒猛獸盯上了,強烈的死亡威脅籠罩了他的心頭。

    他也是一個高手,有著強大的危險感知,那一刻,他已經嗅到了死亡的氣息。

    他又驚又怒,要知道,這裏可是皇宮,誰敢在這裏殺人?但是他卻不敢去賭,也不敢罵人,憋得一身肉亂顫,拳頭更是捏得嘎吱作響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傻子,這裏是皇宮,你不要命啦?”餘青璿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信我老丈人會殺我!”龍塵攤攤手,無所謂地道。

    餘青璿本來有些生氣,結果龍塵這一句話,頓時羞得俏臉通紅,有些羞惱地道:

    “你這個人臉皮怎麽如此之厚?你還沒通過考驗呢!”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道:“我龍塵要做的事情,就沒有不成功的,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“對了,我讓娘交給你的銘牌你收到了吧,拿著銘牌,直接去報名參軍,以你的實力,通過考核是非常輕鬆的,考核過後你……”餘青璿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你說的是伯母送我的那個銘牌麽?那個我沒拿到。”龍塵這才明白,那銘牌是餘青璿幫他弄的,龍塵頓時心裏暖暖的。

    “沒拿到?”餘青璿一呆。

    龍塵將大殿裏的事情,跟餘青璿講了一遍,餘青璿頓時臉上浮現出一抹憂色:

    “如果沒有那個銘牌,你想要符合條件,過程會變得非常複雜,而且需要好多時間呢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