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全力抵擋”

    夏晨臉色大變,此時的屍殃,竟然激活了那太古魔屍的本命神通,他們等於是在對付一尊來自太古時代的無上存在。

    “厚土之牆”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同時斷喝,兩人背後的凶靈消失,出現了無邊的厚土世界,當那異象出現,大地湧動,急速匯聚成兩道萬裏城牆。

    “轟轟”

    不過兩人切換成防禦姿態,也沒能擋住屍殃的進攻,萬裏城牆轟然崩塌,屍殃雙翼遮天,魔氣噴湧,不可抵擋。

    “龍血十字斬”

    “金蓮現世”

    “天虹斬”

    麵對此時的屍殃,眾人全力攻擊。

    “螳臂當車,不自量力。”屍殃大笑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攻擊撞在屍殃身上,爆發出驚天巨響,但是屍殃身上黑色的符文流轉,這些攻擊全部被擋住,根本傷不到他分毫。

    “三百萬魔族強者的血魂之力,才完成了這次獻祭,幫我開啟了這具太古魔屍的部分符文。

    雖然隻是最粗淺的一部分,但是這可是神尊之上的末世,太古時代的強者,也不是你們這些螻蟻能抵擋的,現在的我,是不死不滅之軀。”屍殃麵容陰森地大叫,硬頂著眾人的攻擊,直奔龍塵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組成的大陣,硬生生被他撞穿,龍血戰士們倒飛了出去,此時的屍殃,就如同一尊太古魔神,不可抵擋。

    眾人又驚又怒,又是焦急,屍殃激活了屍體上的符文,掌控了太古魔屍的神通,無人可以傷害到他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忽然一把長劍淩空斬落,直奔屍殃的脖頸斬去,屍殃忽然臉色一變,背後羽翼急忙格擋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長劍斬在羽翼之上,羽翼被劃出了一條血痕,卻沒能將之斬斷。

    出手者是嶽子峰,關鍵時刻,他舍棄了九幽羅刹,趕來救援,可是,此時的屍殃,護身符文流轉,他的一劍,也無法給屍殃造成實質的傷害了。

    “敢輕視於我?”

    九幽羅刹的怒吼聲傳來,她如同一道閃電殺來,不過當看到棺槨中的龍塵後,忽然改變了方向,直奔龍塵衝去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就在她飛出的一瞬間,忽然臉色大變,身體猛然停住,急速倒退,就是一把匕首,貼著她的脖頸劃過,在她的脖子上,劃出了一條血痕。

    九幽羅刹又驚又怒又是後怕,如果躲避慢上那麽一絲,早已經人頭搬家了。

    身形嬌小的東溟玉的身影出現了,她的身影剛一出現,就如同一道閃電撲向九幽羅刹,狂風暴雨一般的攻擊,逼得九幽羅刹連續倒退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東溟玉的身影再次消失,九幽羅刹一驚,不知道東溟玉要幹什麽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忽然遠處一聲爆響,兩把匕首相撞,一個身影狼狽從虛空之中飛出,倒飛出去,直奔九幽羅刹這邊飛來。

    那個狼狽的身影,不是別人,正是血殺殿第一天才殺手姬無命。

    此時的姬無命渾身是血,身上十幾個血窟窿,頭發淩亂,狼狽至極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一起上吧!”

    東溟玉手持匕首,長發浮動,宛若暗夜裏的黑豹,美麗而又危險,以一對二,眼神依舊犀利冷漠,不見絲毫壓力。

    “狂妄的小丫頭,你去死吧!”

    九幽羅刹是何等高傲,先前被嶽子峰攔住,如今又換了一個小丫頭,她早已憋了一肚子火,如今這個小丫頭,竟然讓她跟姬無命聯手,這簡直是對她莫大的侮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