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長生長槍呼嘯,火焰滔天,如怒龍咆哮,直奔墨念刺來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墨念感覺周圍的空間,瞬間變成了銅牆鐵壁,強大的信仰之力,再也無法讓他像之前那麽自由,這一擊,無法逃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墨念長弓顫動,迎接尹長生一擊,結果被尹長生一槍震飛,墨念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墨念穩住身形,抹去嘴角的鮮血,目光越發淩厲起來: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你把你的伴生靈獸,當成了當鋪,現在他死了,你不光將自己的力量,連本帶利收了回來。

    還將火焰麒麟的本源之力一起據為己有,等於把它這間當鋪也一起拿了過來,兩種力量合二為一,你才能真正駕馭信仰之力。”

    尹長生的信仰之力,乃是外力,他並非信仰之神,故而隻能借用。

    而他的實力太弱,即使有信仰之力,也無法完全駕馭,對方如果是一般強者,確實可以做到絕對壓製。

    但是麵對墨念,他的信仰之力,對墨念來說,幾乎是無效的。

    如今火焰麒麟被殺,尹長生實力暴漲,連氣息都發生了變化,此時的他,終於可駕馭信仰之力,這一擊,讓墨念負了不輕的傷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沒錯,我的信仰之力,乃是我師尊的,我隻得其形,而不得其神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不一樣了,我獲得了它的麒麟之火,與信仰之火相融,現在的我,已經真正能掌控信仰之力了,你們覺悟吧,等待你們的,隻有無盡的死亡。”

    一槍震飛墨念,尹長生並沒有繼續追擊墨念,而是手持長槍,直奔小雪衝去:

    “畜生,你殺了火焰麒麟,我殺了你,也算是為它報仇了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小雪大嘴張開,一道月牙一般的風刃急速飛出,迎風暴漲,天地間的風之力,湧入風刃之中,風刃一瞬間暴漲萬裏,宛若一把透明的天神之刃,淩空橫斬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尹長生一聲斷喝,長槍揮動,一聲驚天爆響,風刃爆碎,無盡的風係能量湧動,天地如潮汐一般顫抖。

    “哼,你能殺火焰麒麟是因為風火相輔相克,它因為輕敵大意,才會被你所擊殺,你的風係神通對我無效。”尹長生冷笑。

    正如它所說,風火之間相輔相克,如山火遇風就會越燒越旺,但是風如果聚而不散,集中成一點,就會將火吹滅,故而風與火之間的關係,極為曼妙。

    火焰之力在風之力麵前,很容易被掌控,讓它強它就強,讓它死它就死,所以,很多火係修行者,都不願意跟風係強者對敵。

    但是尹長生並非單純的火係修行者,他現在擁有強大的信仰之力,火焰之力融合信仰之力,風係力量無法撼動他的火焰之力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不過尹長生剛剛說完大話,臉色就變了,因為十幾道風刃,橫空而至,就在他抵擋了第一道風刃之時,小雪一口氣吐出了十幾道風刃。

    尹長生急忙揮舞長槍來回抵擋,讓他震驚的是,小雪的風刃一道比一道強大,逐漸的,天地間盡數呼嘯的罡風。

    “自創領域?”

    尹長生臉色一變,隨著小雪吐出的風刃越來越多,天地間的風之力就越強。

    水無常勢,風無定勢,當起風之時,攪動虛空,天地間的風之力,自然而然被帶動起來,一旦動起來後,就再也停不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