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雙拳崩碎天地,氣勢滔天,一拳接著一拳對著龍傲天猛砸。

    龍傲天卻冷笑著,揮手抵擋,雖然被龍塵逼得節節倒退,不停地被震飛,人如同沙包一般,被打得來回飛舞,但是龍傲天,卻並沒有受到什麽傷害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回事?”夏晨等人都驚呆了,龍傲天難道擁有不死之身嗎?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,早就一拳被龍塵給打爆了,可是龍傲天連續挨了龍塵的重擊,卻始終沒事,一時間所有人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“你真是一個強種,他用的是你的七彩至尊血,就算敗也是敗給自己,麵對自己你也要爭麽?”龍族強者見龍塵明知道攻擊無效,還在瘋狂猛攻,不禁有些惱火地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,您不懂,我龍塵從出生,就命運多舛,曆經坎坷,征戰無數。

    雖然我的閱曆,還不足您零頭的零頭,但是我能看清我自己的路,也知道我必須要麵對什麽。

    我知道,我最強的地方,不是我的天賦,不是我的智慧,也不是有多少寶物傍身,更沒有多少貴人相助。

    我之所以,能從一無所有,走到今天,靠的就是不服輸的精神。

    我不能輸,不能輸給別人,也不能輸給自己,我必須要保持絕對的銳氣。

    這麽多年來,不管遭遇什麽樣的凶險,我都不會彷徨,不會絕望,也正是這份自信,讓我度過了無數次險死還生的血戰。

    所以,不管遇到什麽樣的對手,隻要是同階之中,我都是無敵的,這就是我的路,我的道,任何人也阻擋不了我前行的路,就算我自己也不行。”龍塵雙拳揮舞,一邊激戰,一邊回應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一說,龍族強者沉默了,許久後,才緩緩道:

    “你說得也有道理,罷了,既然你如此自信,那就隨你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與龍傲天激戰,或者說龍塵暴打龍傲天,龍傲天卻始終沒有負傷,這詭異的畫麵,令所有人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就連尹長生、九幽羅刹、屍殃、姬無命等擁有無數戰鬥經驗的強者,都看不出端倪來,龍傲天太邪門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就算讓你全力施展,你又能堅持多久?當你氣息下降之時,你還拿什麽與我一戰?

    哈哈哈,憤怒麽?不甘麽?這就對了,我要讓你體會那種被命運作弄,卻又無可奈何的感覺,哈哈哈……”龍傲天哈哈大笑,表情極為囂張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傲天哈哈大笑之際,一個分心,被一耳光抽在臉上,一聲爆響被抽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追出去,而是站在了虛空之上,冷冷地看著龍傲天:

    “你除了擁有五行之力,還擁有黑暗和光明的力量,黑暗的力量是吞噬之力,光明的力量是治療之力。

    你的黑暗之力,吞噬了我一部分力量,你所承受的力量,隻有五成。

    就算是五成之力,你也會受傷,隻不過傷得不那麽嚴重,你為了展現出自己的強大,拚著受傷,也要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,讓我以為你不可戰勝,營造出我的攻擊對你無效的錯覺。

    實際上,你暗中用光明之力為自己療傷,哼,這個世界上,根本就不存在完美的術法,也不存在完美的功法,龍傲天,你還是當初的你,總玩一些上不得台麵的東西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