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人嚇了一跳,龍傲天竟然飛了過來,難道被發現了,不過很快他們就發現,龍傲天是倒飛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傲天狠狠撞在一口棺槨之上,發出一聲震天爆響,棺槨顫動,棺槨連著青銅古鼎的鎖鏈一瞬間崩得筆直。

    巨大的力量,竟然令一直紋絲不動的青銅古鼎,微微顫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再看向龍塵之時,發現此時的龍塵,全身紫氣纏繞,背後星海流轉,如同一尊星空戰神,俯視天地,睥睨十方。

    “老大帥啊!”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夏晨、郭然不禁熱血沸騰,龍傲天如此恐怖,竟然還是被龍塵壓著打。

    龍塵經過連續的激戰,已經將七星之力徹底融匯貫通,心到意到,意到神隨,再也沒有半點生澀,可以說,此時的龍塵,才真正地摸到了九星霸體訣的門檻。

    龍塵雙手的手背上,各印著一個七星圖案,衣服上有紫色的星辰忽明忽暗,仿佛人的心跳一般,散發著某種奇異的律動。

    隨著那種律動,以龍塵為核心,片片天道法則組成的潮汐,不停地衝刷著天地,天際線竟然因為龍塵的力量,而開始不停地晃動。

    紫氣纏繞,無盡的星辰閃爍,整個天葬之地,因為龍塵,仿佛變成了一片星空下的世界,浩瀚無垠的星空,蘊含著無窮無盡的力量,令人感到敬畏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連氣息都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,變得更加霸道,更加冰冷,滔天殺意,令人神魂顫栗。

    不過讓他們震驚的是,龍傲天狠狠撞在那棺槨之上,棺槨被震得一陣亂晃,鎖鏈崩得筆直,可是龍傲天卻如同沒事之人一般,又站在了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“他的異象……”

    月小倩吃了一驚,她這才注意到,龍傲天背後的世界,不再是彩色的,而是隻有黑白兩色的世界。

    黑色世界裏,彎月高懸,白色的世界豔陽高照,一黑一白,涇渭分明。

    龍傲天身上五彩神光綻放,別後黑白世界交相輝映,看起來,按理說是非常詭異,但是這七種顏色放在一起,卻恢弘大氣,神聖莊嚴,令人不敢逼視。

    遠處的強者們都驚呆了,這兩人簡直是怪物,兩人從開戰到現在,氣息一直不停地提升,從未停止過,力量越來越強,氣勢越來越壯。

    尹長生、九幽羅刹、屍殃,甚至連一向鎮定智睿,冷靜異常的姬無命,也緊緊地握住了兵器。

    強者,都渴望遇到一個真正的對手,一個可怕的對手,甚至比十個名師更讓人受益。

    真正的強者,都是以戰鬥為師,在生與死的夾縫中錘煉意誌、提升能力、頓悟法道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與龍傲天展現出的恐怖戰力,令他們心神顫抖,他們都是一方強者,同階無敵,一生之中,從未遇到一個能置他們於死地的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和龍傲天的戰力恐怖到了極致,他們卻並沒有生出恐懼之心,反而熱血上湧,對於強者來說,每一次生死之戰,都是一場力量。

    贏了,破繭而出,脫胎換骨,輸了,形神俱滅,屍骨無存,所以,修行就是一條不歸路,想要變得更強,就需不停地挑戰生命的極限,哪怕明知道可能會丟掉性命,也依舊執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