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背後星海之中七顆星辰亮起,宛若七顆太陽,七星環繞,無盡的力量釋放,星海中的紫氣被點燃,綻放出紫色的火焰,點燃了天穹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紫氣燃燒,火焰衝天,隻見一道紫色的光柱衝入了天穹,整個世界被紫色的光芒覆蓋。

    隻是龍塵被紫色的聖光籠罩,如紫血戰身,屹立於天地之間,睥睨萬道,俯視乾坤。

    屍殃被龍塵的氣息震飛,夏晨和郭然驚喜若狂,老大就是老大,從來沒讓他們失望過,進階仙王境的龍塵,再一次以王者之姿,淩駕於所有天驕之上。

    之前屍殃所展現出的狂暴力量,令無數人感到絕望,而如今龍塵身上紫氣纏繞,如天帝降臨,站在萬丈紅塵之上,屍殃在他麵前,一瞬間顯得如此渺小。

    “屍魔引道,萬法歸元!”

    屍殃被龍塵的氣息震飛,又驚又怒,怒吼一聲,背後的異象竟然被他身上的屍斑給吞噬,身上的屍斑,竟然如同一顆顆眼睛,渾身散發著詭異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屍殃麵對火力全開的龍塵,沒有絲毫畏懼,依舊對著龍塵殺了過來。

    龍塵雙臂張開,仰天長嘯,長嘯之聲宛若龍吟,他周身的紫氣猛然間再次暴漲。

    之前的氣息,已經足夠驚人了,但是這一次,龍塵的氣息再次暴漲了數倍。

    之前氣息的釋放,如水庫泄洪,而現在,卻如江河決堤,沒有一絲保留。

    隻見紫色的波紋,形成了一道屏障,急速外展,充斥天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屍殃被紫色撞中,如同流星一般翻滾而出,虛空被擊穿,大道符文被崩碎,背後托著一條長長的尾巴,撞穿了無數高山,將大地犁出了一條驚天溝壑。

    就連郭然和夏晨都嚇了一跳,雖然他們知道龍塵一定是強大的,但是卻沒想到,龍塵能強大到如此地步,簡直是變態了。

    龍塵雙手握拳,周身氣息轟鳴,宛若億萬紫色遊龍在圍繞,天地在顫抖,大道在哀鳴,全力爆發的龍塵,似乎令三千世界感到恐懼,天道都在向他屈服。

    當龍塵展開七星戰身,他體內十萬八千星辰內的紫氣,開始燃燒,燃燒過後的紫氣越發的凝實,而龍塵經脈中的紫氣,更是從氣體被壓縮成了液體,如同紫色的血液一般在流通。

    當紫氣變成了紫血的一瞬間,龍塵體內仿佛有無窮無盡的力量爆發,如果不將這股力量釋放出去,他自己會爆體而亡。

    所以,龍塵仰天長嘯釋放氣息,並不是為了攻擊屍殃,而是不得不釋放。

    當狂暴的力量被釋放出去,龍塵感覺積蓄在體內的濁氣和雜質,都被這狂暴的力量給帶出了體外,整個人變得無瑕無垢,紫氣越發地純淨。

    龍塵周身的紫色火焰不再狂暴,氣息趨於平緩,背後星海也開始了正常的運行,隻不過,七星戰身凝聚之後,星海的運行路線,跟過去已經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在星海運行之時,無盡的紫氣生出,湧入龍塵的體內,滋養著龍塵的身體,提供源源不斷的力量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氣息緩緩回落,不再狂暴之時,龍塵感到無盡的力量回歸。

    之前釋放的狂暴力量,是因為他無法掌控,不得不釋放,而如今的力量,全部都是他能掌控的力量了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七星戰身的力量麽?連自己都感到害怕的力量?”龍塵看著自己的拳頭,上麵紫氣纏繞,經脈之中的紫血,竟然從皮膚上透出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