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驚天爆響,兩人再次硬拚了一拳,這一拳的力量,比剛才的一拳更強。

    一拳過後兩人再次分開,而再次分開的屍殃,氣息再次提升了一大截,似乎他的屍體內,蘊含了無窮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玉衡星——開!”

    龍塵腳踏虛空,一拳直擊,這一拳的氣息,再次暴漲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“司命星——開!”

    “宮啟星——開!”

    “神關星——開!”

    “冥門星——開!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每次擊出一拳,氣息就會暴漲一大截,狂暴的力量,開始令天空轟鳴,大地龜裂,龍塵背後星海之中,無盡的紫氣流轉,乾坤共震,令日月無光。

    一開始,屍殃並不把龍塵放在眼裏,龍塵氣息提升一截,他也跟著提升一截,可是當冥門星開啟的一瞬間,一股沛不可擋的力量,將他震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屍殃被擊退了,難道龍塵的肉身,比太古魔屍更強嗎?”有魔族強者驚呼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擊出了六拳,開啟了六星,也幸虧有屍殃這樣的強者,可以幫他泄力,否則光憑他自己,沒有打擊目標,很難一口氣開啟六星。

    屍殃被震退,他兩個腦袋同時怒吼,隨著他的怒吼,他身上的綠毛發光,背後的異象之中,無數雙眼睛同時亮起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這些眼睛裏,有道道血色神光射出,映照在屍殃的身上,透過層層綠毛,可以看到屍體上浮現出道道屍斑。

    每一道屍斑之中,都包裹著一個符號,那符號散發著可怕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不好快退……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他們駭然發現腳下的大地發生了異變,黃土急速泛黑,黑霧急速向四周蔓延。

    原本大地上,躺著不少強者的屍體,都是被夏晨和郭然斬殺的,其中不乏至尊級天驕。

    而當黑土擴散之時,這些天驕的屍體瞬間腐朽,很快融入黑土之中,仿佛被一種詭異的力量給吞噬了,與大地融合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整個世界仿佛成了一片墓地,到處都是死亡和腐朽的氣息,那氣息可畏可怖,令人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眾人害怕可怕的氣息,急速倒退,夏晨、郭然護著月小倩,並不後退,因為那腐朽的氣息,已被龍塵的星辰之力隔絕,傷害不到他身後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龍塵是吧,很好,  有點意思,不過,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與我屍魔一族抗衡?你還是太天真了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屍殃一拳砸在虛空,大片空間塌陷,整個世界都在扭曲,恐怖的神威,嚇了所有人一跳。

    屍殃這一拳,竟然壓迫了法則,他身體上的屍斑符文在流轉,無盡的狂暴氣息從屍斑中釋放,那氣息帶著蠻荒的味道,人們仿佛可以看到,屍殃控製的這具古屍生前的恐怖一角。

    “大道沒落,法則殘缺,就憑你,也想與我叫板?你終究要為你的無知,付出代價。

    我得到的這具屍體,乃是太古年間陰陽血魔的屍體,它自身就是一位傳奇級強者,擁有最純正的血魔血脈。

    雖然已經死去億萬年,但是本源之血,並沒有幹涸,我自幼與它相伴,用神魂精血去滋養它,最終與它融合。

    剛剛晉升仙王的我,終於可以嚐試激活他的本源之血,今天就讓你們所有人開開眼界,看看太古年間的強者,到底有多恐怖。”屍殃兩個頭顱,同時開口,四隻眼睛死死地盯著龍塵,此時的他,屍氣纏繞,如厲鬼嘶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