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天耀又驚又怒,他怎麽也想不到,翁家的祖傳神兵,怎麽會忽然被雷靈兒奪走。

    眼見雷靈兒手持狂刃,對他斬來,翁天耀忽然手中一尊古塔出現,竟然與他異象之中的古塔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刃斬在古塔之上,雷霆噴湧,霞光萬道,道道雷霆之力匯聚成長槍,將天地擊穿,那威勢,讓無數人驚恐。

    雷靈兒手持狂刃,忽然左手捏了一個印訣,當看到那個印訣,翁天耀臉色大變: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雷靈兒左手按著狂刃,狂刃轟鳴爆響,宛若活了過來,忽然狂刃劍尖之上,發出一道神光,直奔翁天耀刺去。

    翁天耀根本來不及格擋,就被神光刺中,一聲爆響,整個人轟然爆碎,漫天雷符之中,出現了一個拳頭大小的金色小人。

    “替死傀儡”

    人們看到那個小人,不禁嚇了一跳,有些人不修分身,但是為了保命,卻會煉製傀儡,關鍵時刻可以施展替死之術。

    隻不過,替死傀儡煉製極為困難,而且還需要本尊長期用精血和神魂滋養,一般人根本養不起,但是關鍵時刻卻可以救命。

    替死傀儡,一個人隻能擁有一個,用掉之後,才能再次溫養第二個,而且成功溫養一個替死傀儡,最少也需要數年的時間。

    翁天耀不到萬不得已,是不會使用替死傀儡的,如今動用了,也就說明剛才的一擊,他不動用,就得死。

    “不,你怎麽會狂刃斷魂之術?”翁天耀看著雷靈兒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狂刃從今天起就是我的了,它所有能力,我都可以用,你要不要再試試狂刃絕殺?”雷靈兒手持狂刃,指著翁天耀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聽到狂刃絕殺,翁天耀臉色變得極為難看,忽然他一口鮮血噴出,雙手結印,化作無盡的符號,翁天耀怒吼:

    “狂刃歸位”

    這是他召喚狂刃的血祭之術,因為狂刃乃是紫霆帝國的祖傳神兵,上麵有曆代強者留下的血脈印記,他的血脈可以強製召喚狂刃。

    可是讓他驚怒的是,狂刃沒有一點反應,雷靈兒卻笑道:

    “你們翁家留下的血脈印記,把狂刃當成奴隸一樣壓製,它早就已經開始討厭你們了。

    在你利用他收天劫之力的時候,我跟它商量好了,我用我的本源之力,幫它掙脫束縛,從此以後它跟我並肩作戰。

    不管你燃燒多少精血都沒用,你們把它當奴隸,它早就恨透你們了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雷靈兒手持狂刃,猛地向後方斬去,一道匹練劃破長空,幽目巨人正悄悄靠近龍塵,被那匹練擊中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倒飛出老遠。

    龍塵和江雷都驚呆了,此時的雷靈兒,體內雷靈之力如海,揮手間附帶著毀天滅地之威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雷靈兒的攻擊之中,附帶著無敵意誌,那氣息竟然與九星傳人有些相似,看著她,令人心驚膽寒,生出不可匹敵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小小雷靈也敢囂張。”

    虛空巨響,鯤屠殺來了,雙翼遮天,利爪之上浮現出了一條怪魚圖案,對著雷靈兒和龍塵、江雷三人淩空抓落。

    “是封印之力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這一擊非比尋常,似乎是專門對付雷靈兒的招數,對於鯤鵬一族的神通,龍塵不敢大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雷靈兒身邊火靈兒出現了,兩人對視一眼,嘴角浮現出一抹微笑,雷靈兒手持狂刃,火靈兒手持真火劍,同時嬌叱:

    “雙龍破天”

    雷靈兒與火靈兒同時出手,兩把長劍交織在一起,紫色的雷霆和白色的火焰相容,那一刻,整個世界都失去了聲音,天地失去了顏色。

    毀天滅地的天劫之力,與冰魄天火之力交融,時空因為她們的力量而開始扭曲、崩塌,雙龍之力,撼動了整個世界的規則,萬道都開始顫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