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所有九星傳人化作漫天雷霆,一條雷霆巨龍張開大嘴,將龍塵周身的所有雷霆吞噬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攻擊鯤屠等人的九星傳人,他們的雷霆之力,也被眾人吸收。

    渡劫之時,各族天驕無窮無盡,而如今,在場強者隻剩下不到五百人,妖獸一族強者隻占據了小半,異族強者占據了大半。

    當九星傳人爆碎的一瞬間,在場的強者們,氣息急速暴漲,一瞬間飆升了數倍之多,浩瀚的氣息,令乾坤變色,天劫結束了,他們不再是神君境強者,終於晉升到了仙王境。

    因為剛剛晉升,氣息外泄,狂暴的力量噴湧,瘋狂地衝刷著天地。

    這些人瘋狂爭搶天地間的雷霆之力,忽然他們盯上了龍塵背後的雷霆巨龍,因為大半的九星傳人都在圍攻龍塵,那些雷霆之力都被雷靈兒給吞噬了,他們的眼睛一下子紅了。

    這雷霆之力,對他們而言,簡直有逆天改命的效果,不管是鯤屠、瞑目巨人,還是其他強者,肉身被雷霆之力淬煉後,強悍得連他們都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可以說,他們跟龍塵借了光,這樣的天劫,從未出現過,對他們的好處,也是無法想象的。

    當他們看到雷靈兒將所有雷霆吞噬,想都不想,直奔龍塵衝去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鯤屠雙翼張開,破空而來,速度最快,利爪淩空,直奔龍塵殺來,他看得出雷龍是龍塵的寵物,以為隻要殺了龍塵,就可有可能讓雷龍認他為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一聲,鳴鴻刀在手,一刀對著鯤屠斬去,但是刀剛砍到一半兒,龍塵不禁驚叫: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靈元充足,進入仙王境的他,靈元比過去暴漲了數十倍,但是他卻驚駭地發現,經脈中的氣血,竟然已經不足十分之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應擊,結果一聲爆響,龍塵被鯤屠震飛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被震飛,鯤屠另外一隻利爪將大片虛空抓碎,原來這第二爪,才是真正的殺招。

    隻不過鯤屠沒想到,晉升仙王境的龍塵,反而變弱了,試探的一擊將龍塵震退,而真正的殺招,卻陰差陽錯落空了。

    “死吧!”

    龍塵飛退,忽然背後虛空顫動,道道雷霆浮現,匯聚成一個身影,一把雷霆長劍帶著轟鳴咆哮,直奔龍塵刺殺來。

    “翁天耀”

    翁天耀終於出手了,他的速度竟然並不比鯤屠慢多少,一劍擊出,天道崩塌,一劍竟有毀天滅地之威,進入仙王境的他,簡直如脫胎換骨,比神君境之時強大百倍,顯然,他在這場天劫中,撈取了無盡的好處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又驚又怒,他自己都懵逼了,那九星傳人難道故意害他?不然渡劫之後的他,怎會如此虛弱,一身精血之力呢?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麵對翁天耀的全力一擊,龍塵不敢抵擋,在虛空中猛地一踹,一個轉身避開了這一劍,而這時剛好鯤屠二次殺來,結果又恰好迎上了翁天耀的一劍。

    利爪與雷霆長劍相撞,無邊的氣血與雷霆之力相撞,恐怖的漣漪綻放,大道符文在空中來回交織,可以看到虛空在寸寸碎裂,一瞬間蔓延了方圓數萬裏的範圍。

    無數剛剛撲來的強者,被那漣漪撞中,紛紛被震得倒飛出去,翁天耀的全力一擊,令無數人感到震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