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連續使用了十幾張傳送符,後來的三張,用的是不定向傳送符,龍塵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。

    三張不定向傳送符用完,龍塵徹底放下心來了,就算是夏晨這個符篆高手從後麵追,也不可能找到他的位置。

    況且,那些人都是聖丹殿強者,他們除了煉丹就是練火,根本不懂符篆,龍塵絕對安全了。

    龍塵向周圍掃了一眼,已經奔出了焦土之地,周圍出現了綠色植被,隻不過都是矮樹叢,不見大樹。

    龍塵布置了幾道隱匿、預警和傳送陣盤,才敢放下心來休息,逃到這裏,龍塵已經是一身的汗了。

    不是累的,是嚇的,數百至尊級天驕,如果他被攔住,他今天必死無疑,不說別人,光是一個尹長生就能耗死他,信仰之力,簡直就是作弊的力量,無可抵擋。

    “除非登臨仙王,凝聚出天道王冕,否則,真不能跟他們這些作弊的家夥鬥。”龍塵一陣惱火。

    信仰之力,簡直不講道理,無法破解,幸好尹長生不怎麽會運用信仰之力,否則他要是像廖本倉那樣,能凝聚出領域,他另外一隻眼睛恐怕也得瞎一段時間了。

    龍塵揉了揉左眼,還是很痛,似乎一點恢複的跡象都沒有,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好起來。

    稍微調整了一下,周圍沒有任何動靜,龍塵才放心一些,展開內視,發現自己的血肉之中,有許多裂痕,如同乳白色的蛛網,將血肉切斷了。

    龍塵從未見過這樣的傷,他運轉混沌空間的力量,修複起來,也極為緩慢。

    “喂,別跟沒事人一樣,幫我療傷啊!”龍塵對著混沌空間裏,盤坐在地上的白衣女子道。

    白衣女子抱著火靈兒,她周身白色的火焰流轉,正在吸收那些神石的力量,聽到龍塵的聲音,她眼睛也不睜開,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傷你肉身的,是我的意誌之力,我的冰魄意誌同時攻擊你的肉身和靈魂。

    但你意誌強大,沒有被我所傷,但是肉身與意誌不匹配,我的力量無法攻破你的意誌,所以全部加在了你的肉身之上。”

    “說這些有什麽用?趕緊收回你的力量啊?”龍塵不耐煩地道。

    “抱歉,收不回來了。”白衣女子搖頭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如果說你與尹長生對戰之前,我還是可以收回的,但是如今那些傷口上,附著了信仰之力,如果我收回來,我的本源會被汙染。”白衣女子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之前為什麽不幫我收?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又沒讓我收。”白衣女子麵無表情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:“行,行,算你狠,算我倒黴。”

    龍塵氣得不行,這玩意兒還需要老子說嗎?你都進入我空間裏了,不幫我?

    “我真搞不懂,天火榜上,天虹仙子明明排名在你之後,可是人家溫柔賢淑,彬彬有禮,而你呢?”龍塵忍不住嘟囔道。

    “你見過天虹了?跟我說說她的情況。”當龍塵說到天虹仙子,白衣女子立刻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龍塵本不想搭理她,但是見她一臉認真之色,龍塵還是將遇到天虹仙子的事情,一五一十地說了,同時也說出了餘青璿的事情。

    白衣女子低頭沉吟了一下道:“天虹殘魂被炎虛吞噬,號稱最強火焰的炎虛,竟然也沾染了因果,他吞噬了天虹殘魂,你弄死了他的兒子,報應來得好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