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逃了,那三位神尊境強者臉色都變了,即使是神尊境強者,此刻臉色也變得極為難看。

    鎮壓了億萬年的冰魄神焰,多少代人的努力,終於快要熬死它了,到了最後一刻,卻功虧一簣。

    三位神尊境強者看向尹長生,如果不是他身份特殊,他們現在就會用手將他撕碎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他,他們三人直接出手,根本不給龍塵籌謀的機會,龍塵又怎麽能逃得掉?

    “你這個白癡,蠢貨……”

    一群至尊級天驕們見龍塵逃走,還帶走了冰魄神焰,四千多萬弟子,最終隻有數百人活了下來,這些死去的弟子,都是用來給他們這些強者們鋪路的。

    結果呢?人死了,好處都被龍塵給搶走了,他們一群人拚死拚活,毛都沒撈到。

    而尹長生是第一個與龍塵交手的,根本不與他們配合,否則大家同時出手,龍塵根本逃不掉。

    “沒有那個能耐,還愛逞能,打不過別人,就別裝大瓣兒蒜。

    本來大家都指望在進階仙王境之前,靠冰魄神焰煉體煉魂,力求達到完美築基,完美突破。

    現在好了,全因為你一個人的逞能,導致多少代人的努力,都白費了,你還有臉大吼大叫?你怎麽不去死?”一個至尊級天驕,長劍指著尹長生,咬牙切齒地罵道,那模樣,恨不得將尹長生碎屍萬段。

    冰魄,被封印了億萬年,每次三千世界開啟,三千世界內和九天十地裏聖丹殿的弟子,都會趕來,吸收冰魄之力。

    每次開啟,都要等待幾十萬年甚至數百萬年不等,有一些至尊級天驕,修為達到神君巔峰後,就會被封印起來,等待三千世界開啟,百萬年的等待,就是為了吸收冰魄之力,同時也會搏一搏運氣,希望自己能成為幸運兒,被冰魄認主。

    那位手持長劍,義憤填膺的強者,就是一位封印者,他這麽多年的等待,懷著無盡的希望而來,如今這個希望破滅,他怎能不怒?

    “我給你一個機會,公平一戰,生死各安天命。”那手持長劍的男子,看著尹長生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尹長生因為龍塵逃走,又將冰魄也一同帶走,早已經氣得七竅冒煙,如今被眾人怒懟,他怒吼震天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手持長劍的至尊級強者,忽然身體爆碎,血霧漫天,在無盡的血霧中,出現了一團人形火焰,那是他的元神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尹長生大手一招,那人的元神,被奇異的力量吸扯到了尹長生的手中,就如同捏小雞一般,那強大的至尊級天才,在尹長生手中,竟然沒有一絲反抗的餘地。

    見到這個景象,所有人大駭,那人的元神瘋狂掙紮,但是卻始終無法掙脫尹長生的手掌。

    “我師父就是聖丹殿殿主尹天德,是你們的信仰之神,而我,就是未來的聖丹殿殿主,師父他老人家的衣缽將由我繼承,你算什麽東西,也敢對我不敬?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尹長生大手猛地一用力,那人的元神轟然爆碎,一個至尊級天驕,被硬生生滅殺,其他至尊級天驕們,都一臉驚恐地看著尹長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