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世界?

    龍塵、夏晨、郭然都一愣,他們從未聽說過這個地方。

    夏孤鴻道:“三千世界,是一片漂流世界,運行於九天之中,它的麵積,幾乎與整個紫炎天相當。

    三千世界在混沌時代就存在了,因為它是流動的,所以,荒古時代的浩劫,並沒有波及到它。

    三千世界的法則是沒有遭到破壞的,也擁有著我們紫炎天極為稀缺的混沌之力,對於你們來說,混沌之力是你們目前最需要的東西。

    在三千世界裏進階仙王境界,幾乎人人都可以凝聚出天道王冕,而天道王冕,更分為青銅、白銀、黃金、暗金和紫金級六個級別。

    如果想要對抗信仰之力的壓製,你們必須凝聚出暗金級的天道王冕才行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,九幽島的事你也知道?”龍塵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,但是看到你的眼睛受傷,我能猜到是你們幹的。

    在神君境能破壞信仰天網,恐怕也隻有你能做到了,沒什麽好奇怪的。”夏孤鴻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酒神宮,外表看上去是一個世外桃源,不過問世間俗事,但是仿佛這世界的一舉一動,他們都知道。

    “人人都能凝聚出天道王冕?這三千世界豈不是人人都要爭取的?”郭然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不光紫炎天,還有許多天驕,都會跨天而來,他們絕對不會放棄這次機會的。

    到時候紫炎天,萬族降臨,天驕橫行,妖魔鬼怪都會出現,一些封印了無數歲月的怪物們,都會相繼出現。

    那時候的紫炎天,將會變天,這些怪物們的護道者也都會跟著出現。

    我之所以召你回來,不怕你們遇到那些怪物,而是怕你脾氣火爆,擊殺了那些怪物,引得他們的護道者出手。

    這些家夥什麽族的都有,一切強橫的種族,行事百無禁忌,還有一些種族天生與人族有大仇,我怕你吃虧。”夏孤鴻道。

    對於夏孤鴻的關心,龍塵倍感溫暖,有這樣一位寬厚仁義的大哥惦念,那是一種天大的福氣。

    “大哥,你的意思是,紫炎天即將大亂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如今的紫炎天,已經有一些老怪物,開始悄無聲息地潛入了。

    說明他們已經看破天機,推算出了入口開啟的大致時間,隨後,會有更多的強者帶著弟子前來。

    各個種族、各個勢力的到來,到時候天驕多如狗,誰看誰都不順眼,爭鬥在所難免。

    有爭鬥,就有死傷,有死傷就有仇恨,有了仇恨,就會有血腥報複。

    到時候的紫炎天,就像一個巨大的火藥桶,一點火星就能引爆全場。

    所以,為了保護自己門下的天才,護道者都是強悍的老怪物,以龍塵你現在的實力,麵對那些老怪物,也隻有逃的份兒,甚至連逃的機會都沒有,可千萬不要大意。”夏孤鴻正色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老老實實地道:“不會大意的,這次我們兄弟三個聯手,都被廖本倉打成狗了,哪還敢瞎嘚瑟!”

    聽龍塵如此一說,夏孤鴻哈哈一笑道:“你們膽子也是真夠大的,居然敢跑到九幽島去,那可是除了天羅山九幽殿總部外,信仰之力最強的一個地方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