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弟郭然,拜見大哥,大哥,我是聽著您的故事長大的。”郭然見到了這位名震天下的夏孤鴻,激動不已,趕忙跑了過來激動地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夏孤鴻在摩羅星域那是蓋世英雄,傳奇級的人物,郭然怎能不激動?

    郭然這輩子沒崇拜過幾個人,這個夏孤鴻就是其中之一,最令他興奮的是,這個傳奇級的人物,竟然是老大的兄弟,那他順理成章也就成了夏孤鴻的兄弟,這簡直是天大的榮耀。

    如果讓魔羅星域的人知道他與夏孤鴻一起稱兄道弟,魔羅星域的人,還不得把他當成神明一樣供著啊?那是何等的風光啊!

    “你特麽能不能要點臉?你飛升到魔羅星域的時候,你已經這麽大了!還長大個屁?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也不能這麽說,飛升之後,我感覺他的臉比以前更大了。”夏晨補了一刀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夏孤鴻哈哈大笑:“兩位小兄弟都是性情中人,真是難得,來吧,進屋喝酒!”

    “嘿嘿,多謝大哥!”

    郭然見夏孤鴻稱呼他們為小兄弟,這就等於是認可了他們,頓時大喜。

    夏晨倒是恭恭敬敬地給夏孤鴻行了一禮,叫了一聲大哥,這才跟著一起進入了夏孤鴻的小院。

    四人坐下後,夏孤鴻打量了一下夏晨,點了點頭,眼睛裏帶著一抹讚賞道:

    “不錯,不過,靈力已經無暇無垢,眸子瑩潤無光,已經到了返璞歸真的地步,能在這個年齡就能做到這個地步,我夏孤鴻一生所遇之人中,符道之上有如此成就者,不足一手之數,天符煉心到第幾重了?”

    見夏孤鴻問到天符煉心,夏晨頓時肅然起敬,要知道,即使是在符天星域,也沒幾個人知道天符煉心,就連公孫玄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天符煉心,是一種精神境界,共計九重境界,這種境界的劃分,乃是天道的劃分,隻有精神境界到了那裏,才知道這個境界。

    天符煉心是無法解釋的一種天道規則,你到了就是到了,沒到就是沒到,到了那個境界,自然就明白了,沒達到那個高度,解釋也解釋不明白。

    但是夏孤鴻一張嘴就問出了天符煉心,說明夏孤鴻已經到了那個高度,雖然他不是符修,但是所謂萬道同途,他站在那個高度,同樣可以看到別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小弟愚鈍,如今隻到天符煉心第三重,第四重始終過不去。”夏晨一臉慚愧地道。

    夏孤鴻看著夏晨,忽然笑道:“你最近沒有去衝擊天符煉心吧!”

    “對,小弟最近心神不定,沒有去衝擊。”夏晨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衝擊了,你會發現,你可以輕鬆過去了,你的情關已過,念頭通達,第四關很容易闖過去的。”夏孤鴻道。

    夏孤鴻如此一說,就連龍塵都感到震驚,夏孤鴻好強大的洞察力,一雙眼睛仿佛可以看穿一切。

    “多謝大哥提醒,小弟回頭就去試試!”夏晨一臉欽佩地道,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存在,洞察力簡直可畏可怖,仿佛什麽都瞞不住他。

    “大哥你太神了,你也給小弟算算命,看看小弟什麽時候能出人頭地?”見夏孤鴻看向自己,郭然立刻滿臉堆笑地道。

    夏孤鴻不禁笑了:“你如此慵懶,想得多做的少,凡事隻想走捷徑,注定一輩子難出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