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混蛋,你們一群殺千刀的,敢打劫我龍騰商行,你們等著!”

    一個龍騰商行的強者,發出歇斯底裏的怒吼,兩個多月前,他們剛剛被龍塵給打劫過。

    如今兩個多月過去了,他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,剛剛重新整理寶庫,準備開張,結果夏晨和郭然又打劫了一次。

    眼看著自己辛辛苦苦籌備的寶物,就這麽被搶走,他們心頭在滴血,氣得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白癡,打劫你是看得起你,你就偷著樂去吧!”郭然搶完之後,還一臉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偷著樂?”

    那強者差點沒直接被氣死,他指著夏晨和郭然怒吼道:“有種留下姓名。”

    “才不要,氣死你!”郭然剛想吟詩,夏晨卻搶著道。

    畢竟他們還要繼續割韭菜呢,如果被他們知道龍塵殺回了混亂星海,其他商行可能就會立刻將寶庫轉移。

    他們不透露姓名,或許還有可能繼續收割,如果透露了身份,以後就沒韭菜可割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等著,我們龍騰商行不是好欺負的。”那龍騰商行的老者怒吼。

    可惜,他一個三重天的界王強者,在郭然和夏晨麵前,根本無力抵抗,隻能眼睜睜地看著二人嘻嘻哈哈地將寶庫搬走。

    二人沿途上,一路打劫,等打劫到第八家的時候,卻撲了一個空,然後連續數次都撲了個空。

    很顯然,龍騰商業也不是傻子,如此連續地打劫,作案手法跟龍塵如出一轍,其他商行收到消息,直接將寶物運走了,不給他們打劫的機會。

    非但沒搶到寶物,還被守在那裏的強者給逮住了,不過,這些強者最強也不過界王中期而已,根本奈何不了二人。

    於是乎,夏晨和郭然兩個人就成了龍騰商行的通緝犯,這是繼龍塵之後,又一個重磅消息,在混亂星海炸開了。

    人們感到又是吃驚,又是好笑,之前龍塵幾乎掃蕩了整個混亂星海,把所有龍騰商行都洗劫了一遍。

    這個風波剛剛過去,龍塵還沒抓到,一切逐漸平息,人們以為龍塵已經離開了,龍騰商行準備重新開張做生意,卻又來了兩個大盜,這龍騰商行這是作了什麽孽啊。

    “他們被打劫怕了,算了,別白費力氣了,去華雲商行!”龍塵知道,龍騰商行短時間內成了驚弓之鳥,不會有油水可撈了。

    龍塵帶著夏晨和郭然,通過數次傳送,直接到了渝州地界,渝州可以說是混亂星海裏最安全的一個州,也是最繁榮有序的一個州。

    因為這個州由華雲商行管轄,一切都井然有序,來到渝州,龍塵直奔這個州的華雲商行總部而去。

    “哈哈,齊芳會長,許久不見,您風采更勝往昔,越來越漂亮了!”見到齊芳,龍塵哈哈一笑道,對於華雲商行的人,龍塵有一種特別的親切感,開玩笑也沒什麽顧忌。

    “龍塵先生可真是會誇人,我一個老太婆了,竟然有一種心花怒放的感覺。

    上次龍塵先生一別,杳無音訊,齊芳記掛得緊啊,近來可好?”齊芳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