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明顯,餘青璿非常想去,要知道,神秘酒神宮,可不是誰想去就能去的。

    哪怕是神尊強者,沒有獲得酒神宮的邀請,也隻能被拒之門外。

    據說,酒神宮內個個都是酒道宗師,每個人釀製的美酒,都帶有自己獨自的特色。

    而酒神宮的美酒,在九天十地都是最有名的,隻不過酒神宮的人,太過高傲,隻贈酒,不賣酒,所以,酒神宮的酒,人們都隻是聽說過,卻沒什麽人真正喝到過。

    見龍塵邀請自己,餘青璿自然高興,不管什麽樣的女人,對新鮮而又神秘的事物,都是非常好奇的。

    人都說好奇心害死貓,而女人的好奇心,比貓還要大。

    “當然沒問題,這位姑娘冰雪聰明,我相信很多酒神宮的師兄師姐,都會喜歡她的。”虛竹子笑道。

    見虛竹子沒有拒絕,餘青璿更開心了。

    “虛竹子先生蒞臨我龍炎州,風某沒能遠迎,實在是失禮了。”忽然虛空顫動,酒樓上憑空多出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震,這個人出現得無聲無息,他事先竟然沒有生出任何感應,這個人的修為好恐怖。

    “風兄客氣了,如果不是令子給我報訊,我差點錯過了與龍塵小兄弟的緣分,說到底,我應該謝謝令子才是。”虛竹子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原來這個人,就是龍炎州的城主,也就是風翔的父親,那個七重天界王強者。

    得知此人身份,龍塵心中也就釋然了,難怪如此強悍,原來是七重天的界王強者。

    不過他的出現,也給龍塵敲響了警鍾,這個七重天的界王強者,就能融於虛空之中,隨念而動,那像恩普達那種界王巔峰的強者,又到了什麽程度?

    果然院長大人說的沒錯,界王九重境,一步一登天,每一重境界,都天差地遠,萬萬大意不得啊。

    當初他能夠激戰廖本倉的法身,並且將之斬掉,便起了輕視之心,如今,他可再也不敢輕視了。

    本來,龍塵以為,就算打不過對方,也可以憑借雷隼一族的身法逃掉,但是現在他的信心,有些不那麽足了。

    “哪裏的話,小孩子嫉妒心重,容不得別人比自己優秀,淨幹一些損人不利己的蠢事,倒是讓先生見笑了。

    不過,年輕人嘛,總是要吃點虧,才能成長,平時我也懶得管他,多碰點釘子,沒什麽壞處。

    既然先生要帶人回酒神宮,風某不知能不能拉下臉來,跟先生求個情,讓這幾個年輕人跟著一起見見世麵。”風翔的父親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呀,還真是讓我為難啊,罷了,我就帶他們一起好了。

    不過醜話說在前頭,他們如果不守規矩,被轟出來,我可不管哦。”虛竹子笑道,聽口氣,兩人是好朋友,非常熟悉,虛竹子也不好拒絕。

    “不守規矩,就給我往死裏打,打死了,也沒關係,我看看能不能使使勁兒,再生一個出來。”風翔的父親哈哈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這個人倒是一個爽快人,難怪能跟酒神宮的人交朋友,是個人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