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您是我們的紫金級貴賓,對於您,我們是絕對信得過的。

    我們不想對您撒謊,這件事,我們確實知道,當初龍騰商行用超低價格壓製我們時,我們就察覺不對了。

    同為商人,我們華雲商行嚴守商道底線,但是有一些商人,就是商人中的敗類。

    因為紫炎天與冥顥天之間的航線,航程距離太遠,天氣極端,風暴四起,還要應付海量的海妖進攻,可以說,一路上的消耗非常大。

    所以,這條航路我們基本是不賺錢的,更多的是為了一種責任。

    可是龍騰商行聯合其他幾大商行,用低價打壓我們,同時給華雲商行潑髒水,故意破壞我商行的名聲。

    因為龍騰商行寧可虧本賺吆喝,不明就裏的人,就以為我們華雲商行真的在航線上大肆撈錢,開始對我華雲商行不滿。

    當時我主張是澄清事情真相,將收入和支出公開,可是……高層不同意,並且命令我們撤掉這一條航線。”齊芳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,她對高層的這一個決定,十分不理解。

    “解釋是沒用的,人們隻能看到活生生的仙王晶,如果真的這麽做,就更中了龍騰商行的奸計。

    你們出一項證明,他們會馬上跟著出一項證明,然後指出,你們在做假賬。

    而人們並不懂其中的道理,他們隻認為誰能給他們省錢,誰就值得相信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齊芳有些驚異地看著龍塵道:“龍塵先生真是睿智,我居然沒想到這其中的關鍵?”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不是在下睿智,而是會長大人誠信經商,光明磊落,覺得事無不可對人言,故而,低估了對方的無恥。”

    華雲商行的誠信,就是一個金字招牌,從上到下,把這兩個字看得比生命還重要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位齊芳會長,雖然貴為會長,推己及人,卻不知道,奸商奸商,無奸不商,麵對一些陰毒招數,她還是看不到那麽遠。

    “如此說來,是我錯怪了高層,多謝龍塵先生指點迷津。”齊芳會長對龍塵表示感謝,並繼續道:

    “龍塵先生提到的惡魔之眼,我們是知道的,每次我們的船艦穿過核心區域,惡魔之眼都會出現。

    隻不過,它並沒有為難我們,不過自從龍騰商行出現後,惡魔之眼就變了。

    惡魔之眼中有恐怖存在傳出,每次路過這裏,必須給它足夠的貢品,否則將會對我商行發難。

    這貢品就是妖獸晶核,而且還必須是界王級妖獸的晶核,本來我們就不賺錢,這樣一進貢,就得虧本。

    虧本不說,還要被人誤解,最終高層決定停止運送修行者,隻運送貨物,這樣一來,就相安無事了。

    最終這條航線被龍騰商行拿到,沒有了我們華雲商行競爭,他們就開始為所欲為,各種套路的克扣和壓榨,違背了經商之本。

    龍塵先生是不是因為看不慣他們的作為,產生了矛盾,從而奮起反擊呢?”齊芳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:“你的情報裏,隻有這些?”

    這回輪到齊芳愣了:“怎麽?”

    “我與龍騰商行的仇怨,可不止這些,我之所以會如此辣手,是因為他們幹了天怒人怨的事……”龍塵說完,將惡魔之眼獻祭事件,詳細地說了一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