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本不想殺人,但是他再次感覺到,體內的暗黑力量,又開始蠢蠢欲動了。

    如果他持續忍耐,暗黑力量會不停滋生,而暗黑力量就是心魔成長的養料。

    想要抑製心魔的成長,就要保持心情通暢,沒有負麵情緒,此消彼長之下,才能壓製心魔,控製心魔。

    窺魔鏡要毀,但是也不能耽誤了自己的成長,必須兩手抓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打算悄悄潛入九幽殿,但是覺得這個辦法根本行不通,九幽殿,必須得是九幽弟子才能進入。

    而且九幽弟子,必須跪拜殿主,讓龍塵給廖本倉下跪?那怎麽可能?

    而且九幽殿都是殺手,管理十分嚴苛,先不說能不能混進去,就算混了進去,也需要做太多的鋪墊,龍塵沒那麽多時間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也沒有任何計劃,隻能走一步算一步,而且,龍塵也知道,就算沒有龍騰商行的事情,他也無法隱藏行蹤的。

    九幽殿的消息那麽靈通,他隻要出現,九幽殿不可能不知道的,除非他隱藏身份,改變容貌。

    可是,他又極為反感這種行為,他也不知道是自己特別反感,還是靈魂中那不可琢磨的高傲意誌不允許他那麽做。

    所以,龍塵最終還是以龍三爺的身份降臨了紫炎天,至於其他的,龍塵也沒心思想那麽多。

    混亂星海,也叫混亂星域,有三十七個州、四海、六島和十一個亂域組成。

    所謂的亂域,是空間不穩定的區域,各種力量交織,許多強者跨天而來,就是為亂域而來,隻要能夠掌控各種力量到來的周期,就可以利用這些力量錘煉自己。

    這些力量據說來自於九天十地自我運行所產生的本源之力,參悟這種力量,會得到天大的好處,更能窺視到九天運行之謎,傳說一旦有人參悟了這個秘密,就等於掌握了真正的天道,可以掌控九天十地的所有力量,成為九天十地之主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混亂領域是非常危險的,前一刻春暖花開,生機怏然,下一刻就有可能出現流星降世,也可能熔岩傾瀉,甚至可能是寒冰降臨,一切都會被冰封。

    傳說混亂領域,是太古大戰之時形成的亂流,九天法則至今都無法修複,可以說,混亂領域就是九天十地的一個傷口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傷口,卻可以給人們帶來無盡的機遇,即使有無盡的凶險,修行者們依舊前仆後繼。

    龍塵直奔一個叫渝州的地方,通過了解,龍塵知道這片區域是一片和平之地,因為管理者正是龍塵所熟悉的華雲商行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在外麵,最令他放心的,也就是華雲商行了,鄭文龍因為在冥顥天有許多事情要處理,所以,必須把事情辦完,才能與龍塵對接。

    不過鄭文龍說了,隻要是華雲商行,任何一家商行都是信得過的,可以放心大膽地交易。

    雖然這些交易成績與他無緣,但是他也不在乎,他必須要將手頭的事情,全部交接清楚,才能離開,因為龍塵離開冥顥天前,給了他很多東西,夠他處理很長時間了,實在沒有能力,繼續跟著龍塵混,他得消化一段時間。

    進入渝州地界,就明顯感覺到,這裏的氣氛完全不同了,行走在這裏的人們,大多一團和氣,沒有亂七八糟的人,上來搭訕行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