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三爺這個名字,如同海嘯爆發,以長青州為起點,瘋狂地向紫炎天的每一個角落滲透。

    本來修行界的消息都非常靈通,就算是一件小事,也會有無數人秘密收集訊息,更何況是如此大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過傳言不光是長腿的,也是長著翅膀的,而且隨著它不停地口口相傳,人們總會按照自己的方式,去添油加醋地形容它。

    一個人加一個字,經過無數次傳播之後,這個消息就出現了無數個版本,變成了無數個故事。

    不過有兩件事作為基礎,沒有變,那就是一個號稱龍三爺的年輕男子,駕駛著幽靈船衝上了長青州的海岸,毀掉了龍騰商行經營了無數年的港口。

    二是覆滅了長青州商會總部,初入神君境的修為,卻連續斬殺龍騰商行界王強者四十餘人,毀掉上百界王強者肉身,殺得三重天界王落荒而逃。

    這是傳言的基礎,大多數都沒什麽變化,但是變化最多的是這位龍三爺的來曆和動機。

    龍三爺年紀輕輕,雖然沒有測試過,但是他的靈魂波動異常激烈,一看實際年齡絕對不超過三十歲。

    三十歲之前,晉升神君境,在紫炎天並不算什麽稀奇,但是有力敵三重天界王強者的能力,這就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人們紛紛猜測龍三爺的來曆,於是乎,你也猜我也猜,大家胡亂猜,為了讓自己的猜測顯得更靠譜,很多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理論。

    於是乎,龍三爺的來曆就有了無數個版本,甚至一些神話時代的人物,都給扯出來了,有人說龍塵是某某大能的弟子,因為某某大能一生都穿著黑衣。

    也有人說龍三爺得到了神話時代某某的傳承,因為他的神環異象,與某某很像。

    也有人說,龍三爺可能來自暗黑世界,否則怎麽可以駕駛幽靈船,總之傳言太多太多。

    於是乎,龍三爺被傳得神乎其神,至於龍塵與龍騰商行結怨的動機,不少人都聽說了龍塵是來複仇的。

    說什麽要給幾百萬冤魂討個公道,這件事就引得無數人深思了,有人說龍三爺不過是為了打劫找個接口,而也有人說龍三爺既然敢明搶龍騰商行寶庫,還需要找借口麽?恐怕其中有一定的隱情。

    總之龍三爺的大名,正在急速蔓延,而且,龍騰商行也對龍三爺下了通緝令,但凡提供線索者,都會得到龍騰商行的重金酬謝。

    於是乎,無數人都想找到龍塵,有些人是為了錢,而更多的人,是想看看,這位神秘的龍三爺,到底長什麽樣。

    當初在港口,因為有幽靈船在,沒有人敢用留影玉記錄畫麵,怕沾染因果。

    而在長青州,強者們沒想過要開啟留影玉,而弱者們開啟的留影玉,因為沒有強大陣法加持,記錄的畫麵都是扭曲的,連人影都是模糊的,更別說看清長相了。

    所以,越來越多的人,對這個龍三爺感到好奇,一時間,街頭巷尾,酒肆茶樓談論的,都是這位龍三爺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媽/的,氣死老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將一塊巨石砸碎,他臉色鐵青,差一點就可以幹掉那個三重天界王強者了,龍塵滿腔的恨意,無處發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