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雷一火,相互交融形成了一朵紫色與紅色互染的蓮花,那蓮花剛一出現,便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第一時間逃離了核心區域,依舊被那恐怖的力量震碎了黃金龍鱗,血肉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雷火吞天,是龍塵剛剛研究出的大招,與雙龍破天的原理一樣,隻不過,這次龍塵是將滅世火蓮和滅世雷光融合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可就算是雷靈兒與火靈兒相互熟悉,又都屬於毀滅性力量,但是兩人的屬性完全不同,無法融合到一起。

    以前的雙龍破天,隻不過是在最後階段,兩人同時引爆自己的力量,威力雖然大,但是完全是一加一等於二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發現,如果以自己的力量,來融合兩個人的力量,哪怕隻能維持一個短暫的平衡,以這樣的方式,釋放出來的力量,比雙龍破天強大數倍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一招,龍塵還沒有研究明白,也無法徹底掌控,但是今天被這麽多界王強者圍攻,龍塵狂怒之下,也管不了那麽多了,直接釋放了雷火吞天。

    神光吞天,無盡的火焰與雷霆交織,人們看到了一朵巨大的蓮花擴散,將所有人吞噬。

    龍塵如同流星一般被炸了出來,全身被鱗片都被炸沒了,血肉模糊一片,極為狼狽。

    而其他圍攻龍塵的界王強者,可沒有龍塵那麽好的身體,肉身瞬間解體,化為血霧,隻有元神保留了下來。

    那黑臉的三重天界王也大口咳血,雖然他的戰甲保住了他一條命,但是戰甲之上的符文已經徹底暗淡了下來,這件至寶戰甲,也受了重傷。

    一百多界王強者隻有黑臉的三重天界王的肉身保留了下來,而其他強者都被炸得隻剩下透明的元神,漂在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人們一臉的駭然之色,一個小小的神君境弟子,如何能駕馭如此恐怖的力量啊?

    龍塵周身劇痛,骨頭就跟散架了一般,寸寸碎裂,因為無法掌控這種力量,龍塵承受的力量跟那黑臉的三重天界王差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身上氣血湧動,身上的血肉急速恢複,原本破碎的黃金鱗甲再次浮現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見到龍塵的身體都要破碎了,一瞬間又恢複了原來的模樣,不禁大駭,如此恐怖的傷勢,竟然一瞬間恢複,他是不死之身嗎?

    龍塵深吸一口氣,感覺體內神元已經不足一半,而且為了抵擋這一擊,十萬八千星辰的力量也虧損了不少,現在他的戰力,還餘下四成左右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腳踏虛空,人如同一道閃電衝向黑臉的三重天界王,一刀淩空斬落。

    “還能戰鬥?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發出如此恐怖的大招,受了這麽嚴重的傷,攻擊依舊如此淩厲,狂暴的意誌沒有一絲減弱的跡象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黑臉的三重天界王避無可避,揮動雙拳抵擋,一聲爆響,他雙臂上的戰甲終於承受不住,轟然爆碎,他的雙臂血肉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龍塵也被震得氣血翻湧,但是龍塵殺機不減,依舊鎖定了那黑臉的三重天界王,一副不幹掉他誓不罷休的架勢。

    而其他界王強者肉身被毀,隻餘元神,雖然元神依舊可以戰鬥,但是他們都恐懼了,如果元神再被毀了,他們就徹底完蛋了,龍塵的那一擊,擊碎的不光是他們的肉身,還有他們的信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