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要離開?”

    白詩詩吃了一驚,龍塵不光要離開書院,還要離開冥顥天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這一次,雖然龍塵沒有殺掉九幽羅刹,但是龍塵依舊收獲巨大。

    通過烈火煆魂,火靈兒從九幽羅刹的記憶中,看到了一麵鏡子。

    那麵鏡子映照著九天十地,鏡子中有光點閃爍,從那些光點上,龍塵感受到了九星傳人的氣息。

    按照龍塵推測,那麵鏡子,應該是探測九星傳人所在的神器,它就像一雙眼睛,監視著九天十地。

    難怪,九星傳人那麽容易被發現,這一次,龍塵看到了它的位置,準備將它毀掉,這樣一來,九星傳人就可以生長起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一次,行動有些凶險,因為這一次,龍塵要去的這一天,名叫紫炎天,紫炎天號稱九天之中,洪荒大戰之時,保存下來最完整的三天之一。

    擁有無數強大的宗門傳承,幾乎都在這三天之中,與紫炎天相比,冥顥天不過是一片廢墟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也發現了一個問題,以他的名氣,如此之大,可是目前為止,隻找到了秦風和齊雨兩個龍血戰士,其餘的人,音訊全無。

    這說明,龍血戰士們,基本都不在冥顥天,想要龍血軍團重聚,他必須殺出去才行。

    “那我們一起吧?”白詩詩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卻搖了搖頭:“如果我們都走了,誰來守護第七書院?這次我要一個人離開。”

    “書院交給總院就行了。”見龍塵不帶她,白詩詩頓時有些急了。

    “詩詩,你聽我說。”

    龍塵拉著白詩詩的手,認真地道:“咱們淩霄書院,其實有很多事情,你都不懂,以前,是院長他們為我們扛著擔子。

    如今我們長大了,要學會為他們分擔了,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。

    書院的日子,並不像你想象中那麽好過,我離開後,這裏的一切都交給你了,我希望你能守護好我的一切,安心修行,努力提升,到時候過來幫我。”

    被龍塵拉著手,白詩詩心頭一暖,可是讓龍塵一個人離開,她舍不得,不知不覺間眼圈兒都紅了。

    “那豈不是要很久?”白詩詩貝齒輕咬櫻唇,聲音有些哽咽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白詩詩動情的模樣,心中也是道道暖流湧過,這個倔強的漂亮妞兒,也令他心中不舍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很久?你忘了?咱們淩霄書院的分院,遍及九天十地麽?

    等我去了那邊,會努力找到新的分院遺址,到時候,我們很快就可以團聚了。

    我相信那時候,你已經徹底融匯貫通了那位前輩的傳承,以後我可要靠你來保護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白詩詩這才展顏一笑,美麗的臉頰上帶著一抹欣慰,之前的傷感,令她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女人一旦跳入愛情的漩渦,智慧就與她沒什麽關係了,龍塵說什麽她就信什麽,根本沒想太多。

    白詩詩笑顏如花,龍塵不禁看呆了,不禁歎道:“你笑起來真好看,如果你平時能多笑笑就好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