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經曆了什麽樣的災難,太陽每天都像往常一樣升起,寧靜祥和的光芒,似乎就是最好的療傷藥。

    陽光,被譽為上蒼的恩賜,是九天的祝福,它是最無私的給予,隻要你想要,它都會給你。

    龍塵躺在一處光禿禿的山坡之上,根本不管地上的塵土,慵懶地曬著太陽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還真是跟天武大陸的時候一模一樣啊,幸好仙界夠大,不然都不夠你折騰的。”鄭文龍坐在龍塵身邊,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在他感覺,第七書院建成慶祝的日子就在昨天,剛來到這裏,看到滿目瘡痍,他幾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生命在於折騰嘛,不折騰就是浪費生命,就跟你們做生意一樣,不折騰哪有錢賺呢?

    不過這次,你不用擔心,我現在是要錢有錢,要寶有寶,你隻需要幫我籌集物資就行了。”閉著眼睛,享受著溫暖的陽光,漫不經心地道。

    第七書院的危機解除,惡魔之海平靜了,魔界通道消失了,不死界的大門也關閉了,天瀾域那邊也一切恢複了正常。

    現在是雨過天晴,雖然重建淩霄書院還需要不少人力物力,但是龍塵不差錢。

    “好吧,那咱們就繼續折騰吧,這次要真的謝謝你了,天都星域有不少勢力,跟我們聯係了,采購了大量的丹藥,數量非常龐大。

    而且商行,將這些成就,都算在了我的頭上,我的權限也隨之越來越大,書院重建這件事,你放心好了。”鄭文龍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沉吟了一下,最終還是將所有建木神果都交給了鄭文龍。

    鄭文龍當時嚇了一跳,這些建木神果從二階一直到九階都有,其價值無法估量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鄭文龍也猜到了問題的所在,心中越發地感動,龍塵給他這麽多果子,等於跟他共享了一個驚天秘密。

    鄭文龍將果子收好,直接離開了,鄭文龍離開後,龍塵躺在泥土上,被太陽曬得越發地慵懶,不知不覺間睡著了。

    忽然龍塵嘴角浮現出一抹笑容,他沒有睜開眼睛,但是鼻間充滿了撲鼻的香氣,他已經知道誰來了。

    “人多曬曬太陽挺好的,你是怕我曬黑麽?”龍塵睜開一隻眼睛,看了看坐在身邊,並撐起一把紙傘的白詩詩。

    今天白詩詩,居然罕見地換上了一身白色長裙,宛若脫水芙蓉,高貴聖潔,淡雅中透著雍容華貴。

    “你已經夠黑的了,曬與不曬沒什麽區別,我隻是不喜歡陽光而已。”

    白詩詩坐在龍塵的身邊,隻不過她卻取出了一個精致的獸皮墊,不像龍塵那樣,直接躺在髒兮兮的地上。

    “陽光是最無私的,她從不吝嗇自己的溫暖,但是再充足的陽光,也有照耀不到的角落,有時候,我們需要主動變換角度,讓陽光進來……哎呀……”龍塵說著,忽然腰間一陣劇痛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拐彎兒罵我,內心陰暗麽?”白詩詩瞪著眼睛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也行?能不能講點道理?我說的是我們,又沒有單獨指你自己。”龍塵有些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氣呼呼的模樣,白詩詩忽然噗嗤笑了,潔白的貝齒露出,就好像花兒盛開,越發地美麗動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