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普達自己都蒙圈了,他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,明明萬無一失的計謀,竟然忽然轉折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五個冥界級強者,手持冥界神兵,死亡之氣纏繞,異常強悍,恩普達和廖本倉被殺得手忙腳亂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遠處傳來一聲驚天巨響,龍塵與九幽羅刹再次硬拚了一擊,龍塵沒有了後顧之憂,再也不做任何保留,一擊過後,左手之上火焰蓮花浮現。

    “滅世火蓮”

    蓮花現世,對著九幽羅刹激射而來,九幽羅刹背後的羅刹虛影,雙手合十,將九幽羅刹保護起來,形成了  一個巨大的護盾。

    “羅刹守護”

    九幽羅刹冷喝,那雙大手之上,無數符文浮現,將她牢牢保護其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滅世火蓮撞在那雙大手上,火焰與符文交織,兩者同時爆碎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二式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天刀斬落星辰,對著九幽羅刹疾劈而下。

    九幽羅刹大驚,這時候她才明白過來,龍塵這一招,不過是在幹擾她的視線,滅世火蓮是為了掩飾絕殺之招。

    龍塵變招速度太快了,她想要運轉羅刹滅魂刺已經來不及了,她一咬牙,忽然臉上的斑點顫動,那斑點竟然活了過來,她一聲怒吼:

    “血魂獻祭,羅刹附體。”

    隨著她一聲怒吼,她全身血肉一瞬間幹癟下來,宛若一副骷髏架子,而她背後的羅刹異象,一瞬間凝實了起來,仿佛有了血肉一般。

    她整個人融入了異象之中,化身羅刹,那一刻,她真正地完成了羅刹附體。

    此刻的她,力量一瞬間暴漲了數倍,無盡的符文,在她的體內交織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一刀落下,九幽羅刹舉起匕首硬擋,兩把神兵之上,各自浮現出了一個半圓形的光幕,兩股截然不同的力量,轟然爆開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翻江倒海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羅刹附體狀態下,她擁有一種恐怖的歲月之力,龍塵竟然受傷了。

    不過九幽羅刹也不好受,龍塵的全力一擊,她倉促抵擋,震得她七竅流血,麵目猙獰。

    “該死的混蛋,我可是偉大的羅刹一族,你竟然敢傷我,我要將你碎屍萬段。”九幽羅刹發出淒厲的怒吼,宛若厲鬼附體,對著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“小小羅刹一族,也敢自稱偉大?今天,就把你打成漿糊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抹嘴角的鮮血,體內傷勢,瞬間恢複,有建木神樹在,他無懼受傷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二式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聲斷喝,一出手,就是絕殺之招,這是最簡單,最直接的硬拚,沒有任何技巧可言,也是真正實力的對決,就看誰更強。

    “羅刹滅魂刺”九幽羅刹怒吼。

    兩人出手,都是最強招數,九幽羅刹也殺紅眼了,龍塵要硬拚,她就跟龍塵硬拚。

    兩人都對自己的實力,有著絕對的自信,一個是恐怖的九星傳人,一個是繼承了羅刹一脈的九幽天驕,他們都想象自己是最強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恐懼的是,龍塵與九幽羅刹連續硬拚了三次,大招就好像不要錢一樣,瘋狂往外拋。

    每一擊,都令天地幻滅,九天之上星辰都在瑟瑟發抖,天在抖,地在顫,這是一場驚世大戰。

    書院裏的弟子們,看得熱血上湧,龍塵就如同一尊不敗戰神,擁有無盡的神力,他的自信與孤傲,令人發自靈魂去敬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