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們仿佛看到了兩**日撞在了一起,無數人眼睛劇痛,一瞬間什麽都看不見了,感覺天地被撕裂。

    緊接著感覺虛空被吸扯,仿佛身體和靈魂都被擰成了麻花,即使是戰神殿的強者們,都紛紛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而那些半步界王級別的海妖和惡魔們紛紛爆碎,血腥之氣衝天而起,當人們視線恢複之時,發現整個世界呈現出一片猩紅之色,仿佛墮入煉獄。

    地貌已經完全變形,如果不是大陣仍在,人們甚至不知道置身何處了。

    書院大陣,劇烈地顫抖,幸好距離龍塵較遠,還算能夠承受,不過許多剛剛修複的裂紋,再次裂開。

    人們看向龍塵,隻見龍塵長發飛舞,黑袍浮動,長刀指著天空,雖然他麵色微微有些蒼白,氣息微亂,但是雙目之之中,神光如電,依舊戰意衝天。

    而龍塵對麵的九幽羅刹,嘴角溢血,遮住臉頰的紗巾已經崩碎,露出了她的真麵目。

    讓所有人沒想到的是,她麵巾遮住的臉龐上,長著無數的斑點,密密麻麻,有些甚至連在一起,就好像一些猙獰的爬蟲一般,令人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此時的九幽羅刹,一條手臂之上全是鮮血,龍塵那一刀之力,差點將她的手臂震碎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什麽九幽羅刹、十幽羅刹,在我龍塵麵前,你們沒有任何驕傲的資格。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他長刀舉起,刀影衝天而起,  又是一刀淩空斬落,刀未至,那開天斬地的淩厲意誌,令萬道哀鳴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九幽羅刹大驚,她被龍塵一擊震得氣血翻湧,還沒有恢複,按理說,龍塵也應該如此,他怎麽能這麽快,再次發出這麽恐怖的大招?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並沒有給她考慮的機會,衝天刀影無情斬落,九幽羅刹一口鮮血噴在匕首上,她背後原本開始變得暗淡的羅刹身影,再次變得凝實,結果一聲爆響,九幽羅刹腳下大地塌陷。

    九幽羅刹,被龍塵一刀擊入大地之中,土浪席卷諸天,之前二人勉強拚了一個平分秋色,而這一擊,九幽羅刹明顯無法抵擋龍塵的力量,不得不後退,借助後退來抵消一部分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出一條深淵,看不到盡頭,九幽羅刹深入大地,不見蹤影,龍塵手持鳴鴻刀,剛要衝入地下去追,忽然虛空之上轟鳴爆響。

    隻見書院頭頂正上方,一個方圓萬裏的通道形成,無盡的冥界之氣噴湧而出,然後就看到無盡的冥界強者從通道裏飛出。

    為首者竟然有五位界王級的存在,一時間龍塵的心,在向下沉,他又恨又怒,這次又中了恩普達的招,跟這個老家夥相比,他還是差了許多火候。

    恩普達的算計,一環扣一環,根本不給龍塵任何喘息的機會,這一次,真的沒有任何辦法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現在給你最後一次機會,歸順梵天神尊,我可以繞你們所有人一命,隻覆滅第七書院。

    否則,你隻能眼睜睜地看著,你們書院所有人慘死在這裏。”恩普達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他比廖本倉看得更遠,龍塵天賦如此強大,小小年紀就有這麽恐怖的戰力,可力壓九幽羅刹,潛力無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