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有紫陽大帝在身邊,一下子變得囂張起來,負手而立,俯視著夜冥。

    此時夜冥一臉驚恐地看著紫陽大帝,顯然他比龍塵博學,知道眼前這個人是誰,也正因為知道,所以才一臉的驚恐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用怕,我大哥是不會出手對付你的,來吧,讓我領教領教,你這段時間,有什麽長進。”見夜冥一臉驚恐地看著紫陽大帝,龍塵心中暗爽,有一種狐假虎威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在這裏,你是無法戰勝他的,枉死城內所有亡靈,都歸他掌控,他的亡靈之眼已經開啟,雖然還沒有達到最強地步,不過專心控製幾個融天境亡靈是不成問題的。

    這裏有些亡靈,乃是神魔大戰時候留下的,非常的強大,不是現在的你能對付的。”紫陽大帝提醒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這家夥的眼睛,竟然是亡靈之眼,難道他修暗黑之力,就是為了開啟亡靈之眼?然後控製這裏的亡靈?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紫陽大帝一根手指點在身前結界之上,那強大的結界猛地顫動了一下,然後就在龍塵驚駭的目光中,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恐怖的結界,在大帝麵前,就好像紙張一樣脆弱,一指點開。

    結界破碎,夜冥身形一晃,竟然一瞬間融入祭壇,就那麽消失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逃走了?”

    龍塵一陣詫異,他覺得紫陽大帝是不會殺夜冥的,或者說,根本不屑於去殺他。

    “沒有,他去搬救兵了,龍塵,接下來你看好了,你未來的真正敵人,即將出現。”紫陽大帝道。

    救兵?龍塵一愣,還沒等他反應過來,忽然祭壇之上,無盡的黑氣流轉,如煙升騰,黑暗的、腐朽的、充滿了死亡的氣息彌漫,空氣中的氣息,聞上一口,都會令人感覺一陣衰老無力,龍塵一驚,將那氣息擋在身外。

    “紫陽,想不到還能看到你,嘿嘿,不過現在的你,不過是一縷殘魂,你還能做什麽呢?”

    黑氣之中,傳來冰冷的聲音,一個黑影緩緩浮現,出現了一個皮膚黝黑,宛若幹屍一般的老者。

    那老者穿著黑色長袍,手中握著一根骨杖,骨杖的頭部,竟然是一個小小的骷髏頭骨。

    那頭骨隻有拳頭大小,卻生著三張麵孔,看上去好像人頭骨的縮小版,眼孔之中,有妖異的鬼火閃動,龍塵看著那鬼火,忽然覺得一陣目眩神池,差點沒從空中掉下來。

    龍塵大驚,隻看了那骷髏頭一眼,他的靈魂之力,竟然消失了大半。

    “很好,不需要幫忙,就能掙脫六眼妖瞳的精神束縛,你的精神力量很強。”紫陽大帝看著龍塵,眼中帶著一抹讚賞。

    龍塵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,這家夥到底是誰?怎麽如此恐怖?沒發動攻擊,隻是看了一眼那骷髏,就令他失神片刻,連靈魂之力都損失了大半,這差距,簡直是天壤之別啊。

    而且聽那人的口氣,顯然認識紫陽大帝,難道他?龍塵似乎一下子明白了。

    麵對那詭異老者,紫陽大帝微微一笑道:“就算還剩一縷殘魂,不敢有忘天地生養之恩,也需要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才行。

    上一次我將你斬殺,沒想到你竟然還有一絲殘魂逃離,你們死靈一族的神通,確實令人驚歎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