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紫陽大哥,您是我親哥,你不會是忽悠我吧,我……真不是那塊料啊。”

    龍塵覺得一陣頭皮發麻,開什麽玩笑呢,怎麽就把大帽子扣頭上了呢?

    紫陽大帝看著龍塵,嘴角掛著似笑非笑的弧度:“說實話,我本來很擔心天武大陸的命運,但是見到你後,我忽然覺得有些杞人憂天了。

    你跟我們所有人都不一樣,或許正因為如此,你才是天地轉變的契機,命中注定的破局者。

    從看著你穿著黑衣,背對於我,那一刻我一下子明白了,天道是多麽的奇妙。”

    “紫陽大哥,我真的不是那塊料,你知道麽?雲殤大帝有子嗣蘇醒,我打算全力輔佐他……”龍塵急忙道,他準備把攤子丟給雲天。

    “雲殤大帝有子嗣?”紫陽大帝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對呀,我在星域神界,承蒙他援手,才度過劫難,他才是真正的天縱奇才,天底下無人能擋……”龍塵急忙給雲天進行一下渲染。

    紫陽大帝楞了半晌,才歎道:“雲殤大帝不愧是初代,我們所不及也。”

    龍塵也愣了,什麽意思?有後人很厲害麽?一時間龍塵不知道該說什麽了。

    紫陽大帝搖了搖頭道:“你不用亂想了,雲殤大帝參公造化,名為五帝之首,實力更是以他為尊,至於他的偉大之處,以後你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雲殤大帝有子嗣在世,你依舊是破局者,隻有你才能破開這個絕死之局。”

    見龍塵又要說話,紫陽大帝搖搖手道:“你先別忙著表態,也不要給自己壓力,一切順其自然就好。

    我時間無多,不要為這種沒意義的話題浪費時間,想要問什麽,抓緊時間問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沉吟了一下,龍塵沉聲道:“您對神族,有什麽評價?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評價的。”紫陽大帝搖搖頭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呆,這句話是什麽意思?紫陽大帝的話,模棱兩可,根本聽不出什麽苗頭。

    “天武大陸想要挺過這次黑暗時代,您覺得關鍵點是什麽?”龍塵繼續問道。

    “關鍵點就是你。”紫陽大帝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”

    龍塵一翻白眼,等於沒問,龍塵忽然道:“紫陽大哥,那丹穀到底是什麽來曆?”

    “這個問題需要問你自己了,你與丹穀之間的因果太大,天武大陸隻不過是一個起點,至於……”紫陽大帝說著話,忽然沉吟了一下,似乎在盤算什麽,最終還是搖了搖頭,沒有再說下去。

    “這也不行啊,我都得不到有價值的東西啊,紫陽大哥,您可是大帝啊,有什麽不敢說的啊?”龍塵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是一個死人,說什麽對我都沒影響,但是對於你來說,會增加無窮的浩劫。”紫陽大帝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您也……”雖然心中早有準備,可還是有些無法接受,最年輕的紫陽大帝,也隕落了,如果被天武大陸知道,不知道會不會徹底絕望?

    傳說中,大帝消失,是因為他們暗中守護著這個世界,當世界末日來臨之時,五位大帝會出手拯救世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