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力評估,是針對外域強者的,聖丹殿有自己的檢測台,可以檢測出一個人的天賦、血脈、潛力等等。

    然後根據個人的實力,來收取進入神君仙境的門票錢,越強的人,收取的費用就越高。

    外域強者,如果不進行實力評估,是無法進入神君仙境的。

    龍塵入城之時,獲得的那個銘牌,不過是一個入城銘牌,並非進入神君仙境的銘牌,想要進入神君仙境,需要檢測之人對銘牌進行激活。

    如今檢測開始了,雷允兒急忙將賬給結了,帶著龍塵直奔檢測之地,因為外域的強者很多,如果不早點來,後期會排很久的隊。

    如今時間還早,趕緊過去,就可以早點完成測試,結果到了測試之地,雷允兒、龍塵和鷹搏空都傻眼了。

    這才剛剛開始,隊伍已經排到了數千裏之外,鷹搏空忽然看到一個熟人,不禁怒道:

    “你根本不是外域之人,為什麽在這裏排隊?”

    那個人他認識,是與落星門敵對的一個勢力弟子,兩人還有一定的過節,所以一眼就認出了他。

    那人斜著眼睛看了一眼鷹搏空不屑地道:“管你屁事?我是替別人排的,和你有關係麽?

    對了,聽說你做了人族的戰寵,嘿嘿,真是恭喜你啊,你們家族的臉,因為你,而變得光彩四溢啊,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幸災樂禍的神情,氣得鷹搏空想要撕碎了他,不過他也冷笑道:

    “井底之蛙而已,你可知道我的主人是誰?希望你以後不要跪下來求我收留你。”

    “求你?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剛要反唇相譏,忽然看到了不遠處的龍塵,和站在龍塵身邊的雷允兒,當他看到雷允兒後,臉色一變,後麵的話,直接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誰讓你們來的?”雷允兒看著那人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那人噗通一聲跪在地上,之前的囂張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,仿佛換了一個人,急忙道:

    “公主殿下,我……我們是受了八皇子的命令來排隊的,您可不要怪罪我們啊。”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出一抹嘲諷之色,這個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,真不是個東西,知道他要來,用這種事情來惡心他,雖然手法有些上不得台麵,但是確實招人恨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雷允兒怒道。

    那人嚇得趕忙磕頭:“公主殿下,您我們得罪不起,猛獁神象一族我也同樣得罪不起,求您放小人一條生路吧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他們是受了猛獁神象一族八皇子的指使,前來排隊,故意惡心龍塵的。

    如果他們就這麽走了,就等於是得罪了猛獁神象一族,而且那個八皇子肯定知道雷允兒會用雷隼一族的身份壓人,他也用了恐嚇手段讓這些人不許退去,如此一來,這些人就變得左右為難了。

    雷允兒氣得臉色鐵青:“你們怕得罪猛獁神象一族,就不怕得罪我雷隼一族?行,你們這些人給我記著,等進入神君仙境,你們這些人,要是有一個人能活著出來,算我雷允兒輸。”

    雷允兒怒氣衝天,這件事不光是針對龍塵,更成了雷隼一族和猛獁神象一族的較量,如果這件事她退讓了,就等於是向猛獁神象一族讓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