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半步界王”

    龍塵眼睛微眯,感應到了對方的修為,界王強者他接觸過,天品仙王也接觸過,這種超越天品仙王,卻又不及界王強者的氣息,很容易辨認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說話,我來對付他們。”雷允兒眸子中,帶著一抹怒火,叮囑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噔噔噔……”

    腳步聲近了,龍塵看到了兩個五尺多高的老者,走了進來,它們身形並不高大,但是身上的毀滅氣息,卻非常驚人。

    與雷允兒一樣,他們眸子中,也帶著閃電符號,隻不過,他們眼中的符號,鋒銳如刀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鷹搏空忽然一聲慘叫,雙手捂著眼睛,鮮血沿著他的指縫流出,剛才他就因為看了兩人一眼,眼珠差點爆碎,同時靈魂震蕩,痛苦不堪。

    龍塵一皺眉,這兩個老者,一看就與雷允兒同族,但是一進來就釋放出壓人的氣息,有些過分了。

    “跟你說了多少次了,有些東西不能看。”龍塵隨手遞給鷹搏空一顆丹藥,鷹搏空趕忙服下,激蕩的靈魂頓時安穩了下來,同時眼睛的傷勢,也在緩緩恢複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他這次不敢睜開眼睛了,更不敢去看那兩位老者,他也不是傻子,這是神仙打架,凡人遭殃,不能逃開,最明智的選擇就是做一個瞎子,同時也做一個聾子和啞巴。

    “卑微的人族,你這是挑釁偉大的雷隼一族麽?”一個老者看著龍塵,雙目之中,雷霆符文轉動,仿佛要看到龍塵內心一般。

    他知道,龍塵故意罵他們,把他們說成了東西,當他看向龍塵之時,動用了精神力量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別獻醜了,就你那點精神力,連給我提鞋都不配,有話就說,有屁就放,別沒屁扒拉嗓子。”龍塵看著那老者,冷笑道。

    哪怕是半步界王又能如何?精神力量,本來就是人族的強項,而龍塵的精神力量,連真正的界王強者都無懼,豈會怕他們兩個?

    他們用精神力量來壓製龍塵,頗有一種蚍蜉撼大樹,可笑不自量的意思。

    本來雷允兒一臉怒容,見龍塵可以無視兩人的精神壓力,她頓時來了精神,冷笑道:

    “貌似你們兩個,代表不了雷隼一族吧?你們是什麽意思,被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給收買了?

    我前腳剛走,你們後腳就追來了,怎麽滴?高貴的雷隼一族,什麽時候成了別人的狗了?”

    “公主大人,您雖然貴為公主,但是我們身為長輩,你如此口不擇言,是不是太過分了?”那老者臉色變得陰沉起來。

    這兩個老者,乃是雷隼一族的老一輩強者,有著極大的影響力,而雷允兒和猛獁神象一族八皇子的事情,就是他們牽手的。

    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,乃是猛獁神象一族幾萬年才得一見的奇才,血脈,天賦幾乎完美無瑕,更具返祖現象。

    如果猛獁神象一族的八皇子和雷允兒通婚,生下的孩子,會有更大的概率誕生返祖血脈。

    因為血脈會在混血之時,產生反抗,兩種血脈融合,必然會拚命壓製對方,而爆發所有潛力。

    所以兩個超級天才的結合,更容易誕生出強大的血脈,而且,經過他們多次談判,猛獁神象一族做出了巨大的讓步,第一個孩子不管是什麽血脈,都歸雷隼一族所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