鷹搏空哭喊著認輸,龍塵這才停手,鷹搏空被打得慘,全身骨頭被打斷了不知道多少,身體已經變形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沒有殺他,凝聚出一個靈魂之印,印在他的頭上,鷹搏空龐大的身軀一震,那靈魂符文,就那麽印在了他的靈魂之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鷹搏空化成/人形,此時的他鼻青臉腫,渾身是血,氣息淩亂,龍塵差點把他給打廢了。

    “我給你下的靈魂印記,並非奴印,十天之後就會消失,十天之內你要聽命於我,十天後你就可以滾蛋了。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鷹搏空此時早就沒有了之前的囂張跋扈,被龍塵暴打一頓後,所有的囂張氣焰全部都熄滅了。

    本來他垂頭喪氣,以為自己淪為奴隸了,但是龍塵如此一說,令他激動不已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真的麽?”鷹搏空又驚又喜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真的,你以為就憑你這種天賦和戰力,有資格追隨我龍三爺麽?”龍塵冷哼一聲:

    “如果不是你對我還能有點用處,早就一巴掌拍死你了。”

    鷹搏空剛才無比失落,此時卻無比激動,剛剛掉入地獄,又被拉回來了,隻是為龍塵效力十天而已,這對他來說,已經是天大的幸福了。

    “多謝主人”

    鷹搏空轉變得倒是夠快的,直接稱呼龍塵為主人,相對於人族,妖獸一族的思想更為簡單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,你們來這裏古蘭域,瑞霞州是幹什麽來了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有搜魂,但是因為不是暴力搜魂,隻能搜索到一些零零散散的信息,並不全麵。

    “啟稟主人,我們……噗……”鷹搏空忽然一口鮮血噴出,整個人的氣息萎靡了起來。

    原來興奮之下,他忘記了壓製傷勢,而龍塵之前下手很重,此時傷勢爆發,頓時支撐不住了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一顆丹藥給鷹搏空喂下,藥力散開,鷹搏空片刻間就變得神采奕奕,體內的傷勢也恢複得七七八八,不禁又驚又喜,對龍塵道謝:

    “多謝主人,這丹藥太神奇了,感覺比聖丹殿的丹藥都絲毫不差,甚至更好。”

    “聖丹殿?你說的是大梵天手下四大殿之一的聖丹殿?”龍塵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大梵天手下有四大殿,分別是九幽殿,血殺殿、聖丹殿和武神殿。

    九幽殿和血殺殿龍塵都有接觸過,但是聖丹殿和武神殿,龍塵卻沒有遇到過,因為天衍星域並沒有這兩殿,想不到在這裏,竟然遇到了。

    “對,聖丹殿乃是天都星域最大的勢力,也是這裏的絕對權威。

    這裏的修行者基本分為四等,最底下的是……人族,中等的是半獸、半妖族,上等的是妖獸族,而在妖獸之上,就是聖丹殿的丹師。

    他們身份尊貴,即使是我們妖獸一族,遇到聖丹殿的丹修,也得行禮打招呼。

    我曾經受過重傷,花重金買過一顆聖丹殿的療傷丹,確實有奇效,跟主人的神丹,有得一拚。”鷹搏空解釋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聖丹殿的丹藥是非常精貴的,尤其是對他們妖獸來說,普通丹藥的藥力有限,療傷效果非常一般,所以他們一般受傷,都是自己養,不會用丹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