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抓撕裂虛空,呼嘯的勁風,吹動大地,蹦起漫天塵土,這一擊,勢大力沉,顯然鷹搏空狂怒至極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狂妄,但是不能超過我容忍的極限。”鷹搏空冷喝,直接對著龍塵的腦門抓落。

    “一隻雜毛鳥而已,你也有極限麽?老子讓你忍,你就得忍。”龍塵冷哼,一掌伸出,就那麽平平無奇地對著鷹搏空的利爪拍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隻手掌相交,竟然發出金鐵交鳴的轟鳴之聲,氣浪交疊間,隻聽得哢嚓一聲響。

    遠處的強者們發出一陣歡呼,他們以為是鷹搏空一掌將龍塵的手臂拍斷,剛要繼續拍馬屁,卻聽得一聲慘叫,鮮血漫空。

    人影分開,隻見龍塵半邊身子染血,手裏提著一隻血淋淋的胳膊,當人們看向鷹搏空,隻見鷹搏空臉色蒼白,又驚又怒,他的一條手臂,竟然離體而去。

    人們驚呆了,鷹搏空的一條手臂,竟然被人憑空撕下,要知道鷹搏空可是妖獸之身,肉身恐怖至極,堪比神兵,竟然被人徒手撕掉手臂,那需要多麽恐怖的力量啊?

    “有兩下子,很好,你有資格讓我動用全力。”

    鷹搏空臉色陰沉,背後轟鳴作響,異象被撐開,異象之中一頭擁有銀色雙翼的神禽出現,一股蠻荒之氣彌漫開來。

    那神禽一出現,鷹搏空的氣血暴漲,全身發光,哢哢怪響中,他被撕下的手臂,竟然重新生出。

    此時的他全身沐浴在神光之中,氣血滔天,一道道光環將他圍繞,此時的他,才真正的爆發了全力。

    “鷹搏空開始認真了,也就意味著戰鬥結束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蠢貨,竟然激怒了鷹搏空師兄,他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不一定,鷹搏空師兄想收他做戰寵,就看他有沒有那個福氣,能讓鷹搏空師兄手下留情了。”

    看著鷹搏空全身神光纏繞,背後異象轟鳴,一時間人們紛紛議論,議論之中,阿諛奉承的味道始終如一。

    “人族果然都是賤骨頭,不給你們點厲害,你就永遠不知道什麽是敬畏。

    今天就讓你知道,什麽是真正的力量,這是你們人族修煉一輩子,也無法彌補的差距。”

    鷹搏空一聲斷喝,背後異象中神光爆湧,一對銀色的羽翼,竟然從異象之中伸出,遮蔽了天穹,一隻羽翼淩空斬落,宛若一把神色的天刀降臨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銀色羽翼斬落,人們本以為將要天崩地裂,可是羽翼竟然就那麽停留在半空,一隻大手,就那麽托住了它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包括鷹搏空在內,所有人無不大驚,鷹搏空的恐怖一擊,竟然就這麽被徒手給接住了,而且氣息沒有絲毫外泄,那也就意味著,龍塵的力量遠遠大於鷹搏空,否則做不到這如此舉重若輕。

    “牛逼吹完了?那就該我了!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用力,那遮天羽翼,在無數人目瞪口呆之中,轟然爆碎,以血脈之力融合天道法則,凝聚出的銀色羽翼,就這麽硬生生被捏爆。

    銀色羽翼爆碎,鷹搏空一口心血狂噴而出,那是他的血脈神通,與神魂相連,羽翼爆碎,他也受了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