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手裏握著的乃是鎮院神石,是第七分院基石的縮影,蘊含著無窮力量。

    這塊神石是從基石上剝離出來的,上麵神圖流轉,那神圖赫然是第七書院的整體樣貌。

    這塊神石裏麵蘊含的力量,別說是地品仙王,就算是天品仙王,也一樣可以滅殺,這也是龍塵的真正底牌。

    隻不過啟動鎮院神石,需要一點時間,剛好白詩詩剛才將四人逼退,龍塵直接發動了鎮院神石。

    鎮院神石,就連白詩詩都不知道那是什麽,那是院長特有的神物,因為關係著書院的氣運,乃是高級機密。

    如果鎮院神石損壞或者丟失,就會導致基石不穩,甚至會導致基石破裂,後果極為嚴重。

    要知道,第七書院的基石,是無法被移動和破壞的,否則大梵天的手下,早就將它給砸碎了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將鎮院神石破壞,第七書院真的就危險了,鎮院神石擁有第七書院大陣核心一半的力量,石頭發威,空間被禁錮,那四個地品仙王強者,瞬間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“死吧!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手中的鎮院神石發光,虛空轟鳴爆響,那四個地品仙王強者,身上出現了蛛網一般的裂痕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四人拚命掙紮,卻一聲爆響,四人直接被無上力量碾碎,在鎮院神石麵前,他們是如此孱弱。

    四個地品仙王強者被擊殺,白詩詩等人這才鬆了一口氣,原來龍塵還有如此恐怖的底牌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四個被擊殺的地品仙王強者,他們所化作的血霧,急速翻滾,仿佛活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秦風等人大驚,這是什麽情況?龍塵也吃了一驚,隱隱感覺有些不妙。

    四團血霧忽然爆開,九天之上的神光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通道,通道一形成,整個世界都變得黑暗起來,死亡之氣撲麵而來,仿佛通道的盡頭,就是墳墓。

    通道不知道通向哪裏,身後已經沒有退路,看著通道的盡頭,霧靄滾滾,仿佛地獄之門,令人心生恐懼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又見麵了。”

    一個聲音從霧靄中傳來,龍塵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恩普達”

    果然隨著聲音落下,霧靄中浮現出一個身穿黑袍的胖子,一雙被肥肉擠成的三角眼睛裏,帶著令人不寒而栗的光芒,嘴角掛著笑容,卻仿佛毒蛇在吐信,他就是血殺殿殿主恩普達。

    “不得不說,你很聰明,不按套路出牌,竟然讓你奪回了第七分院,我承認,那一次是我輸了。

    不過沒關係,博弈對賭,有輸有贏,很正常,這不,我也贏回了一局麽。”恩普達與龍塵隔著通道對視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他的聲音很好聽,如果不看他的臉,還以為這是一個慈祥長者發出的聲音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厲害,真不愧是老狐狸,這次是我大意了。

    我以為這一次主導的,乃是九幽殿,原來這一切都是你給我製造的假象。”

    龍塵擊殺田漠之時,雖然沒來得及搜魂,但是卻看到了一點記憶碎片,知道九幽殿與血殺殿不睦。

    九幽殿素來看不起血殺殿,經常爆發衝突,血殺殿頒布血殺令,卻一直殺不掉龍塵,九幽殿出手,如果九幽殿殺了龍塵,就等於是狠狠抽了血殺殿,一個響亮得不能再響亮的大耳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