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兩個獨角怪物,乃是一種不知名的惡魔,他們是兩把匕首的器魂,它們一出現,萬道崩開,神威驚天。

    “不是隻有天品仙王級強者,才能激活王器器魂麽?”白小樂驚駭地大叫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都有王器護體,不過王器在他們手中,隻能發揮很小的作用,除非像白詩詩那樣,王器主動認主,否則根本別想真正驅動它。

    可就算是白詩詩,想要驅動黃金戰劍,也要小心翼翼,一不小心就要抽幹所有神元,弄不好還要反噬受傷。

    王器隻有天品仙王才能完全駕馭,發揮出最大的威力,他們使用王器,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嚇唬人的,用來彰顯身份而已。

    四極境使用王器,就跟一個小孩揮舞大錘子一樣,一個弄不好,就要把自己給砸死,而大多數王器,也都懶得搭理這群孩子,所以大部分王器,都是在沉睡中,至於主人死活,它們根本不在意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的古月在狂怒之下,竟然召喚出了器魂,兩把匕首淩空刺下,神威激蕩,整個世界似乎都被鎖定了。

    “古月這是被龍塵說中了心事,戳到了痛點,現在就看龍塵能不抵擋住這一擊了。”白詩詩手握黃金戰劍,蓄勢待發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接不下,她會出手,隻不過如果她出手,勢必沒有辦法保留,一劍之後,她所有力量會全部被抽幹,甚至會像上次一樣陷入昏迷,如果不全力出手,根本擋不住如此恐怖的一擊。

    “我有說錯麽?沒有這兩把神兵,你甚至連田漠都不如,怎麽,惱羞成怒了?”麵對麵容猙獰的古月,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死吧!”

    古月怒吼,他的臉色由紅轉白,似乎生怕殺不死龍塵,將所有力量全部注入了神兵之中,就如白詩詩預想的一樣,這一擊抽幹了他所有力量,一擊過後,連站都站不起來。

    “關鍵看你有那個本事麽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將骨刀收了起來,此時想要施展開天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雙手結印,身前空間顫動,一口黃金丹爐出現,正是王器天夜爐。

    “靈兒,讓他知道知道,誰才是真正的王者。”龍塵一聲斷喝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丹爐轟鳴作響,丹爐上的符文一個個亮起,隨著那一個個符文的亮起,丹爐的神威在急速暴漲,宛若火山在積蓄了億萬年的力量,即將噴發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那四個站在虛空之中看熱鬧的老者們臉色變了,古月能召喚兩把匕首的器魂,是因為與他們的血脈有關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有血脈加持,他最多也隻能發揮王器兩成左右的威力,而龍塵那被妖月控製的妖月爐,上麵五成符文都亮了起來,威壓連他們都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他們想要出手,可惜晚了,龍塵的時間卡得剛剛好,根本不給他們挽救的機會,一聲巨響,妖月爐與兩把匕首相撞,王器與王器對決,虛空炸碎,大道符文飛舞,虛空之上出現了數萬裏的裂紋,空間仿佛一麵鏡子被打碎。

    恐怖的漣漪肆虐,龍塵被震得一聲悶哼,雖然他早有準備,依舊被震得全身骨頭都要散架了。

    古月更慘,肉身直接爆碎成齏粉,隻剩下元神逃離,而且元神也如同水晶一般全是裂紋,隨時都要爆開。

    “救我”

    古月驚叫,當他看到龍塵無恙,嚇得元神拚命飛逃。

    “你的囂張呢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大手探出,一把抓住古月的元神,而就在這時,四個地品仙王同時出手,對著龍塵抓來,地品仙王神威爆發,空間瞬間凝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