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出手,就是最強一刀,不需要任何試探,開天意誌直接鎖定對方,簡單粗暴。

    “就讓我領教領教,你的最強一刀。”

    古月麵容變得嚴肅起來,一聲斷喝,右手匕首在前,左手匕首卻在身後,兩把匕首一正手,一反手,在他的身前竟然形成了一個圓弧型。

    以他為核心,一身氣血全部被點燃,麵對龍塵的一刀,他也全力以赴。

    “冰魄九幽斬”

    古月兩把匕首顫抖,兩道萬裏匕首的影子,一陰一陽,竟然形成了類似太極圖案的鋒芒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光輝萬裏,天裂地陷,戰場下方的天虹古城,一瞬間化為了齏粉,無數年的歲月印記,被一擊抹去。

    龍塵與古月同時一晃,這一擊竟然拚了一個平分秋色。

    嗤!

    古月的匕首一轉,如同一道閃電,從龍塵的脖頸前掠過,速度之快,無與倫比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但古月的匕首沒有斬在龍塵的脖頸上,因為龍塵一腳踹在了古月的小腹上,將他踹飛。

    雖然匕首沒有斬在龍塵的脖頸上,但是匕首附帶的法則,卻撕裂了虛空,龍塵的脖子上,留下了一條長長的血痕。

    沒有沾染皮膚,卻一樣受傷,連黃金龍鱗都抵擋不住,古月的攻擊非常驚人。

    而且在龍塵的傷口之上,浮現出了一片冰霜,刺骨的寒氣入侵,幾乎讓人的鮮血瞬間凝結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受傷,古月也不好受,他拚著小腹受了龍塵一擊,也要出手,以傷換傷,是因為一旦被他的寒冰之牙斬中,龍塵會瞬間被凍僵,沒有一個呼吸的時間,別想恢複,他就有了機會一滅絕殺龍塵。

    結果中了龍塵一腳,他小腹劇痛,感覺肚子都要爆炸了,五髒六腑碎裂,他將心口位置的護心鏡,移到了小腹,卻也沒有擋住那排山倒海的力量。

    護心鏡爆碎,這一件王器護心鏡,可以替主人吸收能量,而不讓主人受到一點傷害。

    護心鏡與軟甲不同,軟甲的防護是有比例的,它隻能隔絕部分力量,其餘的力量就要有本尊承受。

    一般軟甲最多隻能格擋七成攻擊,如果再多,軟甲自身的材料就要發生變化,來承載更多的符文,這樣一來,軟甲就非常容易破碎。

    而護心鏡幾乎就是一次性的寶物,可以完完全全吸收外力,但是有一個問題,就是吸收的量超過它的承載範圍,就會爆碎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腳,是在全力爆發之下踢的,直接將護心鏡踢碎,餘下的力量把古月的五髒六腑都震碎了,多虧這護心鏡品質夠好,如果差一點,龍塵一腳就能直接把古月踢死,因為刺殺者的肉身,並不強大。

    本來古月想著,用護心鏡抵擋龍塵一擊,然後趁著龍塵身體凍僵之際,一招殺了龍塵。

    結果龍塵這一腳,踢得他鮮血狂噴,以傷換傷,從結果來看是他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龍塵脖子上鮮血有凝固的現象導致氣息不順,無法連貫,自己的力量暫時無法使用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左手之中,一朵火焰蓮花浮現,一掌拍落,火光衝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