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剛才,全部精神都放在了魔眼睡蓮上,卻不知道,他丟了一百多具黑龍的屍體,釋放出了恐怖的生命力,魔眼睡蓮長得緩慢,卻沒注意到,建木神樹在瘋狂生長。

    如今的建木神樹,樹高萬裏,粗有數千丈,樹皮上的紋路,已經變成了鱗片一樣。

    斬下拇指粗細的樹枝,發現削鐵如泥的骨刀,也不能輕鬆地切開它了,一段樹枝的強度,已經跟寶器的強度沒什麽區別了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驚喜的是,每一株建木神樹上,都冒出了九十九個花骨朵,這意味著,  建木神樹已經成年,可以結果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建木神樹,號稱三千年一開花,三千年一結果,果子三千年後才開始成熟,從開花到果子可以吃,需要整整九千年的時間。

    所以建木神果,無比珍貴,雲陽天師的師姐,獲得一枚建木神果,與她的木之力融合,後天覺醒初代血脈。

    果核內的四枚種子,她吃了一顆,其餘三顆一直珍藏著,龍塵索要,她才勉為其難地給了龍塵一顆,可見,這建木神果是如何珍貴了。

    如今建木神樹開花,龍塵心中歡喜,隻要有源源不斷的屍體注入混沌空間,他收獲果子,指日可待,龍塵甚至想回惡龍域去清理惡龍穀裏的惡龍了。

    如果惡龍穀裏的惡龍全部打掃幹淨,應該足夠讓建木神樹的果子成熟了,甚至連魔眼睡蓮的蓮蓬也能成熟。

    可惜,魔眼睡蓮與其他生靈不同,龍塵將魔眼睡蓮的根係移植出來,它並不能繼續生長,想要大麵積繁殖魔眼睡蓮,就必須靠蓮子才行。

    不過惡龍域暫時是回不去了,他已經被那魔眼睡蓮給盯上了,隻要他進入惡龍域,就會被它發現。

    而且在惡龍域,龍塵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所以龍塵趕緊逃了出來,沒有晉升神君境,他是沒有勇氣麵對那個恐怖的家夥了。

    不過從魔眼睡蓮的恐怖實力,龍塵聯想到了柳如煙,因為不死冥柳是不死一族中的皇者,地位還在魔眼睡蓮之上,柳如煙回到不死冥柳一族,不知道會覺醒什麽樣的恐怖神通,也不知道,這個冷冰冰愛記仇的家夥,會不會報複他。

    魔眼睡蓮的恐怖,他算是見識了,這次能活著純粹是僥幸,以後可不能這麽魯莽了。

    屍體也都消耗完了,龍塵手裏就剩下了一百多張龍皮,龍眼和晶核。

    龍眼是魔龍之瞳,以後是用來煉製紫闕丹的輔藥,龍塵將它放在火靈兒的身邊烘幹,留著以後用。

    晶核可以賣錢,那絕對是寶貝,至於那龍皮,龍塵就有些蛋疼了。

    龍皮沒有完整的,幾乎都被魔眼睡蓮給刺成了篩子,到處都是洞,如果沒有被破壞,做成皮甲,寶器想在上麵留下痕跡都困難,更別說是損傷了。

    被刺出那麽多洞,這寶貴的龍皮,珍貴程度就大打折扣了,但是丟入黑土被吸收,龍塵又舍不得,隻能先留著,等鄭文龍來處理。

    神識從混沌空間裏退出來,龍塵輕輕叫醒了還在打坐的白詩詩,白詩詩睜開美麗的眼睛,看著龍塵,俏臉上浮現出一抹笑容:

    “怎麽?發財了?笑得這麽陰險。”

    龍塵是一個不善於隱藏情緒的人,喜怒都掛在臉上,魔眼睡蓮搞定,建木神樹開花,令他心情大好,就連白詩詩都能看出他內心的喜悅,這家夥就差翩翩起舞了,所以讓白詩詩有些嘀笑皆非,龍塵很多時候,就好像一個大男孩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