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離惡龍域,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,在惡龍域他感覺有一隻眼睛,時刻都在盯著他。

    那是魔眼睡蓮的眼睛,不知道它用了什麽方法,可以隔空看著他,令他感到極為難受。

    龍塵試探著逃走,它隻是看著,卻沒有攻擊,那麽就跟龍塵預想的一樣,白詩詩的那一擊,給予了它重創,短時間內無法恢複戰力,隻能眼睜睜地看著他離開。

    出了惡龍域,那種不安消失,魔眼睡蓮的精神力量,可以覆蓋整個域,這東西太恐怖了,現在想想,龍塵都有些後怕。

    不過出了惡龍域,龍塵立刻變得輕鬆愉悅了,還是先找個隱蔽的地方,讓白詩詩再修養一下。

    因為在惡龍域,氣息狂暴,不適合白詩詩療傷,白詩詩救龍塵的那一擊,沒有任何保留,傷及本源,在惡龍域是無法修複的。

    在白詩詩修養之時,白小樂等人負責護法,而龍塵則將心神沉浸在混沌空間之中,現在的他,才有時間處理那個蓮蓬。

    蓮蓬之上,五顆蓮子閃爍著五彩神光,每一顆蓮子,都蘊含著無窮無盡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五種極致的力量,好家夥,相當於魔獸擁有五個晶核,人族強者擁有五個丹田。”

    龍塵感受著蓮子內擁有的恐怖力量,不禁一陣感歎,這魔眼睡蓮太強了,這次沒死,真的是走了狗屎運。

    “魔眼睡蓮的蓮子,是紫闕丹的主藥,魔龍之瞳也有了,可是還缺不少輔藥,而且,我距離神君境,還有一段距離呢,這蓮子暫時用不上。

    這次白詩詩救我一命,就將這顆金蓮子送給她吧,而火蓮子……咦?”龍塵忽然發現,蓮蓬之上一顆蓮子消失了,裏麵隻有火焰光團在流轉,並沒有蓮子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不僅啞然失笑,在遠處火龍身體蜷縮在一起,身上有恐怖的火焰綻放,它早就將火蓮子摳走,開始吞噬了。

    火龍全身鱗片上光芒一陣一陣閃爍,散發著恐怖的威壓,在她身上,龍塵隱隱感受到了魔眼睡蓮特有的魔氣。

    這魔眼睡蓮的火蓮子,釋放出的火焰一種魔焰,並不在仙界天火榜內,但是它的能量驚人,即使是如今的火靈兒,也得一點一點吸收,而不敢直接吞下。

    “多虧斬了他的蓮子,否則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任何力量,溢出一絲,都夠我死上不知道多少次了。”龍塵一陣後怕。

    這蓮蓬是魔眼睡蓮的力量源泉,九色蓮花是用來釋放蓮蓬力量的,沒有了蓮蓬,光是蓮花都差點要了龍塵的命,如果有了蓮子,魔眼睡蓮的戰力,根本不是龍塵能夠想象的。

    龍塵將一顆木蓮子剝出,埋在土中,並且將一頭剝了皮,去了魔晶、魔瞳的黑色魔龍,丟入黑土之中。

    當魔龍被黑土吞噬,釋放出海量的生命之氣,龍塵發現木蓮子開始膨脹,漸漸地,過了一炷香的時間,開始發芽,看到這個景象,龍塵一顆懸著的心,也終於放下了。

    蓮子能種,就意味著以後他有無盡的魔眼睡蓮可用了,不然光靠斬殺魔眼睡蓮來獲得蓮子煉丹,他就要崩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