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蔣白鶴怒吼之後,整個人的皮膚變黑,生出無數的斑點,宛若屍斑。

    嘴巴越來越大,露出了裏麵鋸齒一般的白齒,頭上鼓起了兩個包,裏麵有骨刺生出,刺破了頭皮,形成了兩個白骨之角。

    他的肘部、肩部、腳掌都生出了骨刺,就跟他背後雙翼上的骨刺一樣,鋒銳無匹,散發的寒光,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此時的蔣白鶴,已經不是蔣白鶴了,而是變身成為了一隻恐怖的生靈,全身黑氣噴湧,猙獰恐怖。

    看到蔣白鶴如此模樣,無數人感覺頭皮發炸,他們從未見過長相如此凶厲的生靈,簡直比傳說中的鬼魘,更加令人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蔣白鶴,臉上浮現出一抹明悟之色: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你這是在用自己的本源之力,為自己撐開一片領域。

    在這片領域中,你可以不受仙界法則的壓製,就跟那幽靈船自帶的黑暗領域一個道理,也隻有那樣,它才可以借道而航。”

    龍塵想起了看到幽靈船的情景,明明是豔陽高照的天氣,靠近幽靈船就變成了黑天,就跟眼前的蔣白鶴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真的見過運兵船?”已經變身成為怪物的蔣白鶴,狹長的眸子中,瞳孔如同鱷魚的眼睛,卻帶著一抹震驚。

    “運兵船?也就是說,陰兵借道是真實存在的了?看來你們早就開始布局了,這是要與我們仙界開戰麽?”龍塵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蔣白鶴身後無盡的黑氣之中,出現了一個黑暗門戶。

    “不好,他要逃……”

    玉華宮老祖臉色大變,他跟所有人一樣,都以為蔣白鶴變幻出這個形態,是要與龍塵大戰一場,卻沒想到鬼道生靈,極為狡猾,不過是虛張聲勢,為他的逃走鋪路。

    玉華宮老祖剛要有所動作,忽然一聲爆響,那黑暗門戶,被一把漆黑的利劍斬碎了。

    一切來的太突然了,所有人都驚呆了,一臉震驚地看著那崩碎的門戶,在那門戶之中,出現了一個渾身包裹著黑色雷霆符文的少女。

    “跟我搞鬼?你還太嫩了,在我看來,你的所有伎倆都是那麽幼稚。

    你記住了,這個世界上,隻有人心是最難猜測的,你的伎倆騙鬼還可以,騙人,還是省省吧!”龍塵看著蔣白鶴,撇撇嘴道。

    雖然這個鬼道生靈,擺出一副要拚命的架勢,但是龍塵能察覺到,他的力量,有一部分偷偷融入了虛空之中,龍塵就知道,這個家夥肯定沒憋什麽好屁。

    按照龍塵猜測,他的招數,無非是進攻和逃離,為了安全起見,他讓雷靈兒隱藏在虛空之中,自己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,他並未察覺龍塵的小動作。

    而蔣白鶴如此猛攻龍塵,實際上也是要吸引龍塵的注意力,不讓他看到自己的動作,結果,相互算計之下,這個鬼道生靈,還是被龍塵給算計了。

    雷靈兒的出現,蔣白鶴瞳孔之中,出現恐懼之色,雷靈兒的身上,擁有他恐懼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蔣白鶴忽然手持金剛杵,直奔龍塵衝來,那金剛杵上,有奇異的紋路流轉,一股毀天滅地的氣息升騰,就連玉華老祖臉色都變了:

    “不好,他要自爆王器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