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冥鬼種,涉及到上古秘辛,傳說那是禍亂整個仙界的根源,是六道之一的鬼道世界,入侵仙界一直用的手段。

    被種下幽冥鬼種之人,就會成為鬼道傀儡,他們外表看來,與正常人一樣。

    甚至有許多強者,並不知道自己是幽冥鬼種,那類似於一種奴印,在人的靈魂深處生根發芽。

    而且,在無形中積蓄神秘力量,傳聞在上古時代,發生過很多次鬼道入侵仙界的事件,這些幽冥鬼種,就成了他們的馬前卒,裏應外合之下,令仙界重創。

    現在的仙界內,還有許多遠古戰場,這些戰場鬼氣衝天,生靈不敢踏足,在那裏埋葬了無盡的鬼道生靈。

    所以談到鬼道,***變,因為鬼道生靈是最為可怕的生靈之一,所以當龍塵說出幽冥鬼種這四個字,所有人都被嚇到了。

    蔣白鶴此時雙眼漆黑,散發著幽光,周身有黑氣纏繞,他的氣息已經完全變了,看著他,令人靈魂顫栗,渾身冰冷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蔣白鶴大手一伸,將虛空中的金剛杵抓住,那金剛杵落在他手中,化作隻有九尺長短。

    “該死的人族,竟然敢壞我大事,今天我殺了你。”

    蔣白鶴的聲音變得又尖又細,如同錐子一般刺入人的耳中,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此時的蔣白鶴,已經不是蔣白鶴了,他的意識,全部被這個幽冥鬼種占據。

    “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,對了,問你一件事,我曾經上過一艘幽靈船,看到幽靈船上有許多死靈,那些家夥是你們一夥的吧?”龍塵看著蔣白鶴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蔣白鶴漆黑的眼珠裏,浮現出一抹震驚,他冷冷地道:“小子,你好大的膽子,連幽靈船都敢上,你已經沾染了天大的因果,你和你的家人,還有所有與你有關的人,都會死的無比淒慘。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上過幽靈船,玉華宮的強者們,感覺背後寒氣直冒。

    別人看見幽靈船,都是立刻逃走,生怕多看一眼,沾惹不祥之事。

    而龍塵竟然還爬上過幽靈船,這家夥的膽子,到底是用什麽做的?

    “切,我看到的秘密多了去了,我這個人這輩子什麽都怕,唯獨不怕麻煩。

    難怪我看到蔣白鶴,就感覺這家夥不順眼,總想捏死他,原來是你在作怪。

    我很好奇,傳說幽冥鬼種一旦出現,就會有災禍降臨,生靈塗炭,你的出現,是不是意味著,仙界的和平時代,即將終結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在洛家,洛紫川就曾經說過,仙界的和平時代,即將終結,龍塵不知道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但是洛紫川說過的話,不會說第二遍,更不會去解釋,所以龍塵一直沒弄明白,但是在惡魔之海他看到了幽靈船,在玉華宮遇到了幽冥鬼種,龍塵似乎嗅到了不同尋常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你們人族,不管怎麽修行,都是一群待宰的牲口,問那麽多,並沒有任何意義。”蔣白鶴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笑了:“難怪說鬼精明,鬼精明,鬼道的生靈,還是挺聰明的。

    既然套不出有用的消息,你也就沒什麽用了,讓我來試試,鬼道的生靈,到底有什麽可怕之處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一步斜著跨出,明明劃過一個弧線,卻給人一種,直線行進的錯覺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出手的瞬間,蔣白鶴也出手了,他全身黑氣彌漫,左手捏了一個印訣,那金剛杵上,有黑氣纏繞,對著龍塵猛砸過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骨刀與金剛杵對撞,黑氣與金光爆湧,龍塵手持骨刀,推著蔣白鶴急速倒退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們鬼道修行者的力量?看來也不怎麽樣嘛?”龍塵看著蔣白鶴,不屑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