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被帶到洛家的秘地,這是洛家的地下世界,也是洛家最隱秘的地方。

    這裏有層層大陣守護,靈氣濃鬱至極,在一處大殿之中,龍塵看到了六百多洛族戰士,他們眼中全是激動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他們的眼睛裏,或多或少,都有一絲紫血的紋路浮現,不過,卻沒有出現紫瞳,紫瞳是紫血濃鬱到某種程度,才會出現的情況,洛家傳承了這麽多代,隻有洛紫川一人覺醒紫瞳,而他覺醒紫瞳,是因為紫薇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洛長武也已經激動得不行,直到這些弟子全部成為初代強者,他依舊恍如夢中,那果子太逆天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,這群弟子中,有洛冰和洛凝,對她們點頭示意了一下。

    隻不過她們並不知道,他們吃的果子,是龍塵帶來的,因為洛長武將這件事列為洛族最高機密。

    除了洛冰和洛凝外,其餘弟子,以後將成為洛族的秘密力量,輕易不會走出地下世界。

    如果洛家一夜之間,出現了六百多位初代強者,被外界知道,洛家也要危險了。

    龍塵與洛長武返回地麵,洛長武依舊無法平複激動的心情:“龍塵,你可是我洛家的大恩人啊!”

    “您客氣了,是我深受洛家大恩才對。”龍塵笑道,當然深受洛家大恩了,沒有洛家,又怎麽會有他?

    龍塵繼續道:“族長大人不在,如今我們背腹受敵,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而我不能長期留在洛族,所以我希望早點把問題解決,然後回書院。”

    “解決?你的意思是?”洛長武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意思是,將楚家連根拔起,永除後患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洛長武嚇了一跳:“這……恐怕不行,楚家有半步仙王強者,而且楚家供奉大梵天神像,一旦動用傳承之力,實力堪比仙王。

    而且楚家高手如雲,背地裏不知道培養了多少強者,他們都是大梵天和落天夜的信徒,一旦激發神靈庇護,戰力狂飆,我們與他們硬碰硬,不見得會占便宜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如今父親大人不在,我們根本沒有與之硬撼的實力,這樣硬拚,吃虧的是我們自己。

    如果讓對方知道,父親大人不在族內,我們洛族有覆滅的危險。”

    洛家與楚家世代為敵,雙方仇深似海,做夢都想將對方幹掉,但是兩家對彼此的實力都有一個評估,沒有絕對的把握,都不想冒險一擊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這是沒辦法的事情,楚家肯定有什麽秘法,將惡魔之海的海妖引到瀛洲。

    楚家擺出進攻的架勢,洛家就不得不分出大半的精力去防備楚家,終日緊張,提心吊膽,久而久之就成了疲兵。

    另外一方麵,你這邊率領瀛洲強者,連續抵擋海妖入侵,雖然每次都勝,但是每一場戰鬥,都有一定的損傷,如此頻繁的入侵,會加大消耗,不管是洛家,還是瀛洲其他勢力,時間長了,肯定撐不起。

    天才的降生和折損不成對比之下,人們就會緊張,時間長了,人心會渙散,到時候楚家再來一個攻心之術,從內部瓦解瀛洲,到時候,洛家就徹底失去了機會。”

    洛長武歎了口氣道:“你說的這些,我也曾經想到過,但是真的沒有好的方法去應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