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武叔,族長大人對我有恩,我龍塵自當回報,我有辦法激活人的初代血脈,這件事,你還要替我保密。

    在整個仙界,現在隻有您一人知道這個秘密。”龍塵麵容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因為母親,而導致洛族錯失了等待了千萬年的機會,洛紫川的離開,更可能冒著生命危險,他覺得,他和他母親欠洛族太多了。

    他要補償洛族,他手裏有六百多顆天道果,他準備先為洛族打造出六百個初代強者再說。

    即使洛長武乃是極為沉穩之人,依舊心頭狂跳,能激活人的初代血脈?這是何等逆天的能力?

    見龍塵說得嚴肅,洛長武知道,這件事要絕對的保密,如果讓仙界的人知道,龍塵就徹底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,放心,這件事,我最多會跟我大哥說,絕對沒問題。”洛長武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直接取出六百顆天道果,交給洛長武:“武叔,人選就由你去挑吧,對於這些人,資質不重要,重要的是要有強大的毅力和恒心。”

    洛長武接過那些果子,還是有些不敢置信,如同置身夢中,他無法想象,這一枚枚果子,可以造就出一個個初代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讓洛長武回去安排,他留在這裏指揮,洛長武不放心,直接請大長老與龍塵一起監視戰場。

    大長老來了,龍塵幹脆在一旁閉目養神,仔細領悟洛紫川這些天教給他的刀道。

    洛紫川的刀道,看上去雜亂無章,東一招,西一式,實際上,任何招數,早已經爛熟於胸,他用這樣的方式,讓龍塵充分地認識到,招數的重要性,破除眼高手低的毛病。

    招數都是有破綻的,但是如何讓對方抓不到破綻,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龍塵練了這麽多年的出手無招,隨心所欲,以為已經踏上了上乘之境。

    哪裏知道,此時的他還在門外徘徊,他就好像一個絲毫不會武功的人,與人戰鬥,胡亂出招,別人難以抵擋。

    但是遇到絕對的高手,龍塵才知道,自己差得有多遠,路必須要一步一步走。

    想要無招,首先要學會有招,不入世,又如何出世?如果不是遇到洛紫川這位高明的導師,龍塵現在還處於迷茫之中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破除對招數的成見,開始重新研究招數,研究符合自己風格的刀道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點過去,洛族帶著瀛洲強者,擊退海妖一波又一波的攻擊,終於,大海變得寂靜起來,這場衝擊結束,人們開始打掃戰場。

    戰場打掃之後,所有屍體,自然都歸龍塵所有,屍體源源不斷地送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混沌空間內的建木神樹,高度並沒有什麽變化,但是卻變得越來越粗,從原來的直徑十丈,已經達到了百丈。

    突破百丈之後,龍塵發現,建木神樹的木質,變得比鋼鐵還要堅硬,重量不輸鐵石,韌性驚人。

    建木神樹的木頭,是用來做槍杆、弓臂、箭杆的最佳材料,堅硬無匹,又彈性十足,價值極高。

    現在的建木神樹,還沒有完全長成,就已經有如此強大的木質了,令人震驚,真不愧是傳說中的樹種。

    龍塵取下一段胳膊粗細的樹枝,費了不小的力氣,才將它削成箭矢,不禁心中暗讚,這是天然的神箭。

    木箭,更容易隱藏於天地之間,破空之聲小,因為是木質的,很難被感應到,甚至比那些無聲箭,更加好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