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龍塵返淩霄書院的路上飛馳之時,九州大會的消息,早已經如同閃電一般蔓延開去。

    消息蔓延如此之快,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功勞來源於華雲商行,是龍塵拜托華雲商行將消息傳播出去的。

    當時宣明嚇了一跳,要知道,華雲商行遍及整個仙界,如此大肆宣揚,會引起無數強者的注意,甚至一些怪物級強者,會專門盯上龍塵。

    因為在修行界,名氣越大的人,挑戰者就越多,因為成名最快的途徑,就是擊敗一個名聲響亮的強者。

    華雲商行的影響力太大了,消息覆蓋麵太廣,以龍塵擊殺恩普達弟子的事件,必然會造成巨大的轟動,到時候恐怕找龍塵挑戰的人,將如恒河之沙,這可不是什麽好事。

    宣明讓龍塵再三考慮一下,但是龍塵說了,影響越大越好,這是他想要的,見龍塵如此堅持,宣明隻好照辦。

    本來華雲商行就有自己的情報網,讓他們把消息發布出去,那速度將讓人無法想象,一時間,整個仙界都轟動了。

    恩普達在整個仙界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,有人當著他的麵,將他最心愛的弟子擊殺,這件事確實是大事件了,龍塵的大名,正急速向九天十地每一個角落蔓延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,我就知道,就快有你的消息了,連恩普達的弟子都幹掉了,有種,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長發男子,背負長弓,腳踏飛劍,在虛空之中疾馳,他麵容英俊,下巴略微豐滿,帶著一絲嬰兒肥,手持一塊留影玉,當看到留影玉中的身影,他仰天大笑。

    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墨念,如果龍塵看到墨念,一定會嚇一跳,因為此時的墨念,氣息深沉如海,雙目神光如電,竟然已經進入了四極境中期。

    墨念背後背著一把古樸的長弓,那長弓氣息驚人,飛馳間罡風吹過弓弦,隱隱有遠古巨獸轟鳴咆哮之聲,令人心驚膽寒。

    “那個缺德帶冒煙的混蛋,你有種給我站住,看爺爺不把你的卵蛋割下來?”

    墨念在前麵飛馳,在他背後不遠處,無數強者咬牙切齒的追著,對著墨念破口大罵:

    “小犢子,陰損帶拐彎的混賬,我們廣龍霍家怎麽得罪你了,居然敢挖我們霍家墳塚,逮到你,必將你抽筋煉魂,挫骨揚灰。”

    “你給我站住,你逃不掉的,得罪了我們霍家,你休想逃出這姚華洲。”

    麵對後麵數百神君境強者的喝罵,墨念置若罔聞,哪怕後麵那些強者中,有十幾個是神君境後期,他也絲毫沒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“小子厲害啊,神火境就有這麽恐怖的戰力,這要是晉升四級境那還得了?

    戰力一如既往的彪悍,不過破衣嘍嗖的,貌似混得不怎麽樣啊,不過,這一戰成名後,肯定會身價倍增。

    不行,我得賣點力氣了,在天武大陸,這小子一直壓我一頭,在仙界,得讓他跟我混才行。

    老天爺好不容易給了我一次翻盤的機會,我必須得抓住才行,別被他追上來。”看了留影玉上龍塵以一敵二激戰苦無涯和鬼隕的畫麵,墨念自言自語了一會兒,忽然轉過頭來對身後追他的人道:

    “喂,你們別追啦,追上你們也打不過我的,不如你們告訴我,你們有沒有死對頭,那些死對頭家裏,有沒有好點的墓地,我幫你報仇如何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