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循聲望去,隻見下麵出現了一片廢墟,高山被夷為了平地,原本的溪流,變成了湖泊,周圍到處都是屍體。

    “是趙氏一族的人。”陸銘瑄認出了那些人的服飾,不禁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地上的屍體,似乎早有預料,淡淡地道:“沒什麽奇怪的,弱肉強食,紛爭無盡,這就是江湖,有人就有恩怨,有恩怨就有殺戮。

    趙氏一族稱霸銀月城無數年,一直鎮壓著其他勢力,那些勢力每年要向他們進貢,還要被他們欺負。

    銀月城舉辦九州大會,油水都被趙氏一族貪了,他們隻能眼睜睜地看著,心中的怨恨,不知道積蓄了多少。

    如今趙氏一族落難,自然會有人跟他們算總賬了,有仇報仇,有怨報怨,趙氏一族主力被滅,所屬產業也會數天內被搶光。”

    “他們還真是找死,居然將敢黃金龍鱗掉包,前麵有那麽多強者被殺,他們還不長記性。

    銀月城主出手對付我們,被老大所殺,老大並沒有因此遷怒他們,他們竟然還敢打小算盤。

    正如老大說的,天狂有雨,人狂有禍,他們這根本就是自取滅亡。”秦風不禁撇撇嘴道,看著地上的那些屍體,沒有一絲同情。

    “我們離開後,銀月城恐怕又會掀起一場血雨腥風,大家都想爭奪城主之位,而想要稱霸,就必須拿出絕對的實力徹底震懾住別人。

    而這震懾,就意味著要有無數人用生命去買單,傷過了,痛過了,才會老實。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說話像個老頭子似的,現在說得頭頭是道,一副智者模樣,你忘了,你發瘋的時候,就跟沒腦子似的。”陸銘瑄看著龍塵,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現在的龍塵,似乎又恢複了以往的睿智,顯得那麽冷靜,那麽平和,陸銘瑄懷疑,龍塵那個時候是不是被什麽東西附體了。

    麵對陸銘瑄鄙視,龍塵翻了個白眼道:“道理誰都明白,但是做不做得到,那就是另外一碼事了。

    刀子砍在別人身上,還能冷靜分析,巴掌落在自己臉上,那還分析個屁啊,唯一能做的就是拿刀往死裏砍,管他是誰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的意思,你論道上講的,都是沒用的了?”陸銘瑄道。

    “有用沒用,關鍵看你自己,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正確的理論,對錯是非之間,更沒有恒定的界限和準繩。

    所以,遇到講道理的人,就講道理,遇到不講道理的,就講拳頭。

    你以為講道很了不起麽?如果講道真的有用,楚家的那那些白癡、無忌公子、苦無涯、鬼隕應該被感化了才對,還會被弄死麽?

    所以,有些東西聽聽就算了,別太認真,再說了,我講得那些,大多數都在吹牛逼呢,忽悠人的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家夥,那些崇拜你的家夥,聽到你這番話,估計得氣死。”陸銘瑄有些哭笑不得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有啥好崇拜的,他們崇拜的是力量,覺得掌控了力量,就掌控了一切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不是麽?”陸銘瑄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不是,因為有些東西,不是你有力量就能掌控的。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比如呢?”

    “比如,我想把你變成一個純潔的少女。”龍塵看著陸銘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