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人之所以,向龍塵投來充滿殺意的目光,肯定是察覺到了什麽。

    因為在連續的淘汰賽中,龍塵已經斬了七個針對淩霄書院的強者,而白詩詩等人,也都有斬殺。

    對方這麽多人死亡,肯定發現了不對,推己及人,就知道肯定是龍塵幹的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對他們豎起了中指,更是明明白白告訴他們:就是老子幹的,不服來戰。

    隻不過,觀戰席呈橢圓形,麵積太大,更有陣法隔絕,他們隻能看到附近的一些人,遠處的人看不清。

    但是即使附近的人,就有不少勢力,對他們充滿了殺意,顯然,整個觀戰席,不知道有多少人要針對他們。

    “真想不到,你們淩霄書院會被這麽多人敵對,目前我們掌握的勢力,就有一百多個,名單有兩萬多人,還有許多人我們都沒遇到,恐怕會更多,嘻嘻,不知道為什麽,居然有點小興奮。”陸銘瑄嘻嘻笑道,好像事情鬧得越大,她就越開心。

    “龍塵,似乎你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哦,眼睛裏的殺氣,都消失了。”洛雪看著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笑著點點頭,不過很快他心中一驚,他想到了那龍族強者的話。

    他擁有煉獄之眼,會滋生無盡的煞氣,而且煉獄之眼已經覺醒,煞氣滋生會更快。

    雖然它幫龍塵封印了煉獄之眼,但是它說過,煉獄之眼的力量是源源不斷的,宜疏不宜堵,積蓄久了一旦爆發,煞氣會吞噬他的神誌。

    煉獄之眼,也被稱為殺戮之眼,隻有通過殺戮,才會釋放出它的力量,才能宣泄他的情緒,讓他保持清醒。

    之前那個戰神殿弟子被殺,他也不知道為什麽,怒火被瞬間點燃,而殺了幾個敵人之後,積蓄在胸前的鬱氣,消散了許多,連心情也變得好了許多。

    他此時警覺,這恐怕是煉獄之眼在作怪,從煉獄之眼被封印到現在,似乎他的脾氣變得越來越敏感,一件小事都能引起他的殺戮欲望。

    在淩霄書院,他一直在埋頭修行,雖然感覺自己的脾氣有些變化,但是並沒有感覺太明顯。

    後來因為楚陽連續挑釁,令他怒火中燒,但是在加林仙地裏,龍塵連續斬殺各路高手,殺得五大勢力弟子無一人生還,更是將金鍾門覆滅,按理說,煉獄之眼應該會得到緩解才對。

    但這次來到九州大會,龍塵似乎覺得有些不對了,他似乎越發地容易憤怒,好幾次都是強撐著笑臉,去跟別人鬥嘴,實際上,他恨不得一巴掌把人給拍死。

    今天,經過洛雪的無心之語,他似乎明白了,煉獄之眼,可能與修為有關,因為從加林仙地回來後,龍塵在全力衝擊境界,可能與這有關。

    “龍塵想啥呢?你不會是怕了吧?”見龍塵陷入沉思,陸銘瑄打趣道。

    “我除了你之外,我還真沒怕過誰?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怕我啥?”陸銘瑄大眼睛眨了眨,嘻嘻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陸銘瑄,最終沒敢接話,他覺得這個看上去非常漂亮的姑娘,下一句話,肯定會把他帶溝裏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又一次淘汰賽開始,這一次龍塵遇到了一個強者,龍塵的快速出手竟然被他給避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