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臉色變冷,楚家果然本事夠大,竟然知道這個人就是淩霄書院的弟子。

    不用說,這是主辦方已經將他們的名單,都透露了出去,但凡敵對淩霄書院的人,肯定有他們的名單,一旦出現他們的名字,就會立刻下死手,根本不給他們認輸的機會。

    這是楚家對淩霄書院下的戰書,也是對龍塵下的戰書,雖然龍塵早有心理準備,但是看到那把匕首,他依舊感到怒氣衝天,恨不得現在就在人群中,找出楚家的人,將他們全部砍死。

    見龍塵額頭青筋暴起,雙目之中,射出淩厲的光芒,就連陸銘瑄也嚇得不敢說話了。

    戰神殿的弟子們出來,看到那被殺之人,一個個怒氣升騰,被殺,隻能怪自己實力不行,怨不得別人,但是用匕首刺入別人眉心,這是對死者極大的羞辱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看來是我們連累了你們。”洛雪有些歉意地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跟你們洛家沒關係,楚家在我淩霄書院潛伏,本來就是監視我們的,這是我們之間的仇怨。”白詩詩搖頭道。

    雖然表麵上看來,楚家針對淩霄書院,是因為洛家,但是實際上,並不那麽簡單。

    “你們直接退出吧!”白詩詩沉吟了許久,最終還是對著那些戰神殿的弟子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……”

    戰神殿的弟子們一聽,頓時又驚又怒,這時候退出,等於是對他們的一種羞辱,他們並不怕死。

    “不要說了,詩詩仙子是領隊,我們要聽他的。”一個麵色黝黑,平時話很少的戰神殿弟子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趙大哥……”眾弟子不禁有些氣憤,但是這位趙大哥,是他們這裏戰力最強,威望最高的,他們不得不聽。

    “這是命令,凡是要以大局為重,不要因為我們,而令龍塵師兄分心。”那位趙大哥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眾人這才看到,龍塵臉色陰沉得嚇人,雙目之中殺意湧動,陣陣冷意從他的體內散發,即使身為龍塵這邊的人,依舊感到有些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他們沒想到,龍塵的反應,竟然比他們還要大,不禁心中感動,再也沒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龍塵,冷靜一些,這是楚家故意的,就是為了故意激怒我們。”洛雪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已經得逞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他明白,這是楚家故意的,憤怒就中計了,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憤怒。

    戰神殿的弟子時候,終於明白,白詩詩為什麽要他們全部放棄比賽,直接退出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上去智慧如海,似乎什麽都不放在心上,但是受不了這種方式的挑釁。

    如果繼續下去,所有對手都會效仿,那些高手,會將他們作為挑釁龍塵的手段,不斷刺激龍塵。

    因為相比之下,他們太弱了,容易被人一擊斃命,連認輸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雖然有些很打擊人,但是他們不得不承認,他們與眾人的差距太遠了,放棄,對他們,對龍塵等人都是最明智的選擇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所有戰神殿的弟子手中銘牌之上的符文裂開,由亮轉暗,最終消失,這表示,他們放棄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放心,淩霄書院的榮耀,我們會替你們扛起來的。”白小樂看著這些人放棄,心裏不是滋味,拍著胸口保證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要冷靜一下,你的氣血運行越來越快,如果遇到高手,會影響你的判斷。”陸銘瑄看著龍塵有些擔憂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