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簡單,九州大會的一切事務都交給華雲商行主管,我相信華運商行的信譽,交給他們,我相信在場的人,沒有人會反對,我說對吧。”龍塵轉過身來對台下的強者們叫道。

    “同意”

    “同意”

    “同意”

    這些弟子們的呐喊聲一浪高過一浪,華雲商行就是一個金字招牌,絕對值得信任,龍塵如此一說,他們求之不得,立刻高呼力挺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同意,我們再也不會參加這騙人的鬼把戲了,集體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我們不要一直做傻子。”

    “那不行,還要他們把坑我們的錢,全部吐出來。”

    老一輩強者顧慮太多,沒說什麽,但是年輕一代弟子可沒那麽深的城府,紛紛怒吼,將心中的憤怒發泄出來,場麵頓時失控。

    那老者麵色難看,但是一直沒有開口,他似乎在等待命令,過了一會兒,他才開口道:

    “城主大人說了,銀月城絕對是清白的,沒有參與任何見不得人的勾當。

    這件事,銀月城肯定要查一個水落石出,給大家一個交代,也證明銀月城的信譽。

    至於這位小友說的,城主說了沒問題,馬上就會去跟華雲商會洽談對接事宜。”

    聽那老者如此一說,在場的弟子們,一陣歡呼,隻有極少一部分人,看向龍塵的目光犀利如刀,似乎要將他切成粉末一般。

    白詩詩的母親歎了口氣,搖了搖頭道:“還是低估了這個家夥的闖禍能力。”

    本來她想著,讓龍塵等人高調一些,放手爭奪獎勵,讓所有人知道,淩霄書院不是他們想象得那麽軟弱,惹急眼了,同樣會露出獠牙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還沒怎麽樣呢,龍塵差點把九州大會給攪黃了,這下好了,壓力太大,銀月城不得不將九州大會的權利,交給華雲商行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這樣的肥差就被龍塵給斷送了,不光銀月城,所有得利者的財路,都被龍塵給踢翻了,他們對龍塵的恨,對淩霄書院的恨,恐怕已經無法形容了。

    斷人財路,等於殺人父母,他們眼中的肥肉,就這麽沒了,想想那後果,白詩詩的母親感到頭皮都有些發麻。

    “不行,這件事得向院長大人匯報一下,完全超出掌控了。”白詩詩的母親看著龍塵,感到壓力巨大。

    “論道大會繼續開始。”

    見全場終於恢複了平靜,那負責主持的老者,冷喝一聲,人直接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整個論道台微微顫動,一道光幕在論道台的上方浮現,那光幕晶瑩剔透,上麵竟然出現了山川、河流、飛鳥、遊魚、**等無數的圖案,包羅萬象。

    這是之前神碑鑒別,並非是真正的論道,而是銀月城自己加的一個“餐前甜點”,借助論道台的力量,來給某些人謀求點福利而已。

    如今才是真正的論道大會,接下來的一切,完全由論道台操控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是第一次參加論道大會,但是一些基本規則,雲陽天師還是告訴了他,此時的論道,就是一種挑戰,彼此相互發問,對方答不上來或者答案得不到神道台的認可,神道台就會降級。

    神道台就好像一個老師,神道台上的所有人都是弟子,神道台負責判斷對錯,給予獎勵或者懲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