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一片寂靜,所有的人目光,都集中在了那老者身上,論道台竟然顯現自己的意誌,這是從未聽聞過的事情。

    在所有人的印象中,論道台就好像是一個考試的工具,從不與人交流,今天的事情太詭異,太驚人了,龍塵怎麽可以召喚出神道台的器靈?

    當龍塵翻譯神碑之時,隻有這位老者最為震驚,甚至眼神裏還帶著一抹焦急,當時龍塵就有些奇怪,但是並沒有懷疑什麽。

    但是當那老者指著神碑上的仙文,如同行雲流水翻譯之時,龍塵就發現了問題。

    剛才龍塵被降級,就感受到了論道台憤怒的意誌,他也不知道,論道台是不與外界交流的,當看到所有人震驚的表情,才明白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那老者額頭之上見了汗,眼睛裏帶著慌亂,但是假裝強製鎮定,開口道:

    “火域的惡龍,用鋒利的牙齒和爪子,撕裂了虛空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仰天大笑:“果然如此,你根本就不認識二代仙文,甚至連三代仙文都認不全。

    你翻譯的這句話,一共隻有七個字,如果單獨翻譯,應該是惡龍的眼睛,如同地獄的詛咒,隻有與後麵的那句話拚起來,才會被翻譯成你剛才說的話。

    你根本不懂翻譯,隻不過是事先將譯文背誦了下來而已,如果你之前老老實實翻譯,我還看不出來。

    但是你非要顯擺,用手指著碑文,我雖然認不全碑文,但是三代仙文全部認識,你手指的方向和口中翻譯的速度根本就不一致,完全對不上。”

    龍塵話音一落,全場一片嘩然,不光是台下觀看的強者,就連論道台上的導師們,都一臉憤怒地看著那老者,隻不過他們礙於那老者的身份,卻不敢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我……我是看錯了,兩句一起翻譯的。”那老者又驚又怒,卻強辯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還真是做賊心虛,你再好好看看,神道台前輩給你看的字,是不是我說的那一行字?”龍塵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人們震驚地看向虛空,仔細對照了一下神碑,發現那並非是第三段,第五句話,隻不過九黎仙文太過繁奧複雜,極難辨認,如果不是仔細對比,根本看不出它們的不同。

    但是對比之下,很快就有人看出了詫異,兩者確實不是一句話。

    “傻子,你根本不懂翻譯,當我說出第三段,第五句話的時候,你就按照你背誦的譯本,以段落分隔,想要賭一把運氣,看看能不能對上。

    卻連空中的仙文都不看,不對,看也沒用,你根本就不認識,傻鳥,這回你服了麽?”龍塵冷笑著,忽然朗聲道:

    “諸位,看到了麽?所謂的九州大會,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,有些人自己做選手,又自己來裁判,把天下英雄當成傻子耍。

    論道大會,公然作弊,明目張膽,把別人都當成白癡,暗箱操作,把大家交的錢,直接給內定的人,我真不知道九州大會是不是要給大家一個交代?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一開口,頓時讓無數人憤怒,雖然他們討厭龍塵,但是九州大會如此公開作弊,簡直是對所有人的侮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