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詩詩體內竟然有封印?有封印還如此恐怖?

    “你可要保密哦,因為詩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體內有封印,所有遲遲無法覺醒出初代血脈,如果被她知道,她會炸毛的。”白詩詩的母親叮囑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放心,我不是多嘴的人。”龍塵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,以你的智慧,應該早就覺察出了書院的問題了吧。”白詩詩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“嗯,能看出一點吧,書院的一切,都是故意給別人看的,衰敗也是一種假象吧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書院從被壓製以來,就變得低調起來,暗中發展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所以,淩霄書院絕對比你想象中更加強大,所以,這次大會,你就盡管給我鬧,咱們淩霄書院這回不再低調了,凡事有書院給你撐腰。

    他們不是把我們的弟子當獵物麽,遇到那種想殺你的,就往死裏打。”白詩詩的母親臉上掛著怒意,顯然,這次她被徹底激怒了,對方太欺負人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點我擅長。”龍塵嘿嘿一笑,別的不行,要論鬧的話,放開手腳,他有信心攪它一個天翻地覆。

    一路說話,路上有不少人看到龍塵,都竊竊私語起來,有些人更是指指點點,顯然,認出了眼前這位就是在城門前暴打暗虎盟盟主的龍三爺。

    當然也有不少人,投來鄙夷的目光,甚至有人做出了挑釁的手勢,龍塵對這些人都嗤之以鼻,懶得搭理他們,現在有了書院的態度,他已經不屑於搭理這群雜魚了。

    返回住處,白詩詩的母親就將白詩詩單獨叫入了房間,龍塵心知肚明,這是要幫白詩詩解開封印,準備大幹一場了。

    “龍兄……”

    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他剛坐下,長川公子走了過來,主動上來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有事?”龍塵有些奇怪地看著長川公子,發現長川公子臉色有些不太自然,似乎想說什麽,又有些不好意思開口。

    “那個,我想請教一些問題。”長川公子一咬牙道。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、穆青雲等人有些詫異地看著長川公子,這個驕傲的人,之前跟龍塵勢同水火,現在怎麽這麽客氣了?

    “說吧。”龍塵饒有興趣地看著這位玉樹臨風的帥哥道。

    “我打聽過了,龍兄你風流瀟灑,紅顏無數,魅力驚人……”長川公子話語有些生硬,聽著讓人難受。

    龍塵擺擺手道:“行了,別背台詞了,有啥就說啥吧,能幫的我盡量幫。”

    “那多謝龍兄了,我知道你在那方麵手段很厲害,能不能……教教我。”長川公子有些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那方麵?龍塵一愣,但是看著長川公子有些靦腆的眼神,龍塵恍然大悟:

    “泡妞?”

    洛冰等人一臉詫異地看著長川公子,隻見長川公子點了點頭,洛凝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,她一直以為長川公子是高傲的,沒想到居然能說出這樣的話,要跟龍塵學泡妞。

    “你想讓我教你怎麽追白詩詩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望龍兄成全。”長川公子點點頭,居然行了一禮。

    “道歉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把臉一板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忽然翻臉,長川公子頓時一愣:“怎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