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您請說。”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我要托華雲商行找的人,名字叫鄭文龍,他跟我一樣,同樣都是下屆飛升者,是財富之神虔誠的信徒。

    我跟他可以說是生死之交,在最困難的時候,也曾得到財富之神的援手……”龍塵這才將下屆的事情,說給那中年男子聽。

    中年男子聽完,這才知道,龍塵居然與財富之神有這麽大的淵源。

    “其實您可以直接道出來緣由的……”那中年男子有些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樣不好,生意歸生意,人情歸人情,我們先談合作後談人情比較好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有自己的驕傲,如果先談人情,那就有一種寄人籬下,求人家辦事的感覺。

    龍塵與鄭文龍的關係擺在那裏,但是跟鄭文龍談生意,都會拋下私人情感,生意就是生意,不要參合其他東西進來。

    與華雲宗合作,最讓龍塵感到舒適的就是,不需要欠人情,因為人情,是這個世界上最難還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抱歉,實在太失禮了,我叫宣明,尊客可以直接稱呼我的名字,還沒請教尊姓大名。”那中年男子一拍額頭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叫龍塵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龍三爺?”宣明一愣。

    龍塵也一愣,宣明見龍塵的表情,不禁笑道:“看來真的是您。”

    “想不到我這麽有名了?”龍塵樂了。

    “您在城門前暴打暗虎盟盟主,挑戰所有天驕,這麽大的事情,早就傳開了。

    哪怕是我這個不出門的人,也得到了消息,隻不過沒想到,您就是那位傳說中的人物。”宣明笑了笑,繼續道:

    “鄭文龍的事情,我會馬上去辦,隻不過,您也知道,我們華雲商行遍及百域千州,弟子何止億萬,這查下去,恐怕需要不少時間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我明白,我等得起,我與鄭文龍之間情若兄弟,合作多年,對我給予了太多的幫助,我肯定要找到他的。

    在沒找到鄭文龍之前,我就隻能先麻煩宣明兄了,還希望宣明兄不要嫌棄才好。”

    “哪裏的話,龍塵小兄弟潛力無限,將來隻會給我們華雲商會帶來更大的商機,是送上門的大買賣,如果這要算是麻煩的話,宣明恨不得天天麻煩纏身。”宣明哈哈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如此甚好,小弟還有一些事,就不打攪了。”龍塵起身告辭,宣明親自送龍塵走出華雲商行。

    當龍塵走到門口之時,門口侍女遞上來了一塊紫色的玉牌,宣明雙手遞給龍塵道:

    “這是我們華雲商會的貴賓玉牌,也是我們華雲商會的信物,持有玉牌,在任何華雲商會和商會旗下的拍賣行都會受到最熱情的接待。

    “如此多謝宣明兄了,小弟告辭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便與宣明道別,宣明一直客客氣氣地送龍塵到門外,看著龍塵離開才返回商行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龍塵,你怎麽在這裏?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出了華雲商行,就被一人拉住,龍塵一看,不禁一愣:

    “前輩,您怎麽也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白詩詩的母親,想不到竟然在這裏碰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