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到恐怖的力量,洛冰、洛凝驚駭之下急忙停下了手中動作,同時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“什麽東西這麽厲害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手中的這顆黑溜溜的東西,臉上也浮現出一抹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“這乃是癸水神雷,以萬裏玄水壓成一顆雷珠,一旦爆發……你……你……”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冷笑著解釋著,忽然他發現,龍塵手中也有一顆癸水神雷,居然與他的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他情不自禁地看向自己手中的癸水神雷,駭然發現他手裏空空如也,那顆神雷不知道什麽時候,到了龍塵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癸水神雷?隻在書本上看到過,卻沒想到見到真的了。

    這玩意兒厲害啊,那玄水本身極重,萬裏玄水壓製成一顆珠子,這玩意要是爆開了,這裏所有人都得屍骨無存啊。

    小朋友,這玩意太危險了,不適合你們這些小孩子玩,這東西我沒收了,對了,你手裏還有麽?”龍塵一點都不客氣,道貌岸然地將那神雷收了起來,隨口問道。

    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已經大腦一片空白,他感覺要瘋了,這個穿黑衣服的家夥,簡直不是人,是魔鬼,他下意識地回答道:

    “沒有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有了?好吧,砍死他。”龍塵對洛冰、洛凝一揮手,示意她們可以繼續了。

    洛冰和洛凝看著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,一臉呆滯,仿佛傻了一樣,差點沒笑出來。

    就連她們也不知道,龍塵是怎麽奪走癸水神雷的,但是這不重要,把不可一世的清河宮強者耍得跟傻子一樣,估計整個淩霄書院也隻有龍塵能做到了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一直注意著那位清河宮於師兄的一舉一動,畢竟他不是拿生命開玩笑的人,當他取出癸水神雷的一瞬間,龍塵就生出了感應。

    那癸水神雷,之所以叫神雷,是因為裏麵包裹著一顆雷霆符文,用來引爆這顆珠子。

    龍塵是雷霆之力掌控者,可以輕易將之引來,而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,也不是真的想死,拿出神雷是想嚇唬人的,他不敢握緊這顆神雷,生怕一不小心將其引爆。

    所以他抓的鬆,龍塵一引,那神雷就到了龍塵手中,被龍塵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立即動手,結果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,心境已經亂了,隻抵擋了幾下,就被洛凝一劍斬下了一條手臂。

    “告訴我,你們為什麽要對我們淩霄書院趕盡殺絕,如實回答,我可以繞你一命。”龍塵對著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發問,洛冰本來一劍可以將他斬殺,故意手下一緩,讓他以毫厘之差避過了這一劍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可真?”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顫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真是假,對你來說都不重要,因為你沒得選擇,如果你不相信,那你就帶著秘密去下地獄吧,大不了我再找其他人問就是了。”龍塵攤攤手道。

    “好……我說我說……我們是奉了宮主大人口諭,要將所有淩霄書院弟子殺光,尤其是白詩詩,一定要將其斬殺在這裏。

    而且我們五大勢力,這次首要任務,不是探寶,而是殺掉你們淩霄書院的人。”在洛冰和洛凝的攻擊下,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大聲叫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