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龍塵穿著一身黑色長袍,清河宮的人始終無法確定龍塵的身份,但是當逍遙盟和洛門的弓箭手出現,他們終於相信龍塵是來自淩霄書院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弓箭手們連珠箭爆發,清河宮的強者一個接著一個倒下,在這裏,他們成了活靶子。

    能被龍塵挑選出來的弓箭手,都是箭術強大的戰士,出手狠辣,攻擊犀利。

    “殺了他們。”

    那位於師兄大怒,一群上不得台麵的弓箭手,竟然敢偷襲他們。

    清河宮的強者怒吼一聲,頂著箭矢,向前疾衝,隻要衝到這些弓箭手身邊,這些弓箭手就隻能任由他們宰割了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頂著箭雨,犧牲了十幾個人後,終於在快衝到弓箭手近前處,隱藏在岩石後方的逍遙盟和洛門的弟子大吼一聲殺了出來。

    四百多人,一下子將清河宮的強者團團圍住,雙方立刻展開了血戰。

    那位手持分水刺的於師兄,下完命令,就衝向了龍塵,他要奪回神須水仙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他身形剛動,一道淩厲的劍氣撕裂了虛空,令他感到靈魂發寒,他顧不得擊殺龍塵,急忙回身抵擋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火星飛濺,穆青雲身形一顫,人向後倒飛出去,而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臉色大變,他雖然擋住了穆青雲的一劍,但是他的分水刺,竟然被斬出了一個米粒大小的缺口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的這把分水刺,乃是一件超強的靈兵,又堅又韌,可剛可柔,可自動抵消一部分攻擊力,如果沒有這把分水刺,他也不敢對付金晶騰蛇。

    但是這件靈兵被穆青雲斬出了一個小小的缺口,卻會影響它裏麵的符文運轉,這讓他又驚又怒又是心痛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心痛之際,漫天紫色的劍光浮現,洛冰、洛凝兩姐妹出現了。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兩姐妹手持長劍,全身紫氣流轉,這兩朵姐妹花同時出手,一緩一急,一攻一守,竟然配合得天衣無縫。

    龍塵還是第一次見到洛冰和洛凝兩姐妹聯手攻擊,沒想到兩人聯手後,竟然有如此精妙的變化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洛冰、洛凝聯手,紫氣升騰,紫色的飛劍漫空,上下飛舞,兩姐妹在長劍之中飛舞,一個英姿勃發,一個靈動若仙,竟然殺得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,連連怒吼,卻沒有還手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笑了,洛冰、洛凝兩姐妹真是聰明,上次龍塵出手攻擊楚陽,連環招數之下,殺得楚陽憋屈不已,連大招都使用不出。

    這兩姐妹此時殺得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連連倒退,跟龍塵出手的方式,有著異曲同工之妙。

    兩人連環進攻,一開始洛冰還帶著一絲防禦,但是後來發現兩人配合之下,隻要逼得他不停進行防禦,隻需要進攻就行了。

    而且兩人配合精妙,招招致命,根本不給那位清河宮的於師兄任何機會,殺得他狼狽萬分,隻能拚命防守。

    洛冰和洛凝出手,穆青雲發現自己竟然是多餘的,如果出手反而會破壞她們的節奏。

    穆青雲隻要奔到李猜等人的戰圈,隻不過她沒有出手,她一直都遵循著龍塵的教導,不要剝奪別人提升的機會,有時候好心的幫助,就成了未來殺死隊友的契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