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,內門近五百萬弟子,竟然有一百多萬報名參加了加林仙地。

    看著這些興高采烈,對加林仙地充滿了憧憬,感覺自己似乎進入加林仙地就能撿到寶的弟子,龍塵心中暗暗搖頭。

    書院的態度還真是,一切順其自然,這一百多萬弟子中,有一部分,實力真的很一般,進去之後,一旦發生爭奪,活命的概率太低了。

    而且這些人眼神渙散,看不到任何剛毅的光芒,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戰士,當死亡威脅降臨,他們在那種高壓之下,又能發揮出多少實力呢?

    不過書院已經把所有危險都說給內門弟子聽了,顯然有很多人,並沒有將書院的話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龍塵想起了掃地老人說過的話,命有時候是很難改變的,你能幫他一次,幫不了他一輩子。

    如果他命中注定會成長起來,那麽吃虧就要趁早,書院不會給予弟子太多,但是也不會幹預弟子的自由發展,所以,書院的態度,看上去有些淡漠,但是,這種態度,實際上也是一種智慧。

    以前龍塵無法理解,但是後來,龍塵逐漸明白了,書院的這種態度,也是在遵循天道法則,雖然龍塵有些不認同,但是不得不承認,跟著天道混,總是會活得更長久一些。

    雖然掃地老人的話,龍塵覺得是對的,當時他還曾經懷疑過自己,但是很快他就覺得,自己的態度也沒錯。

    因為大家追求的東西不一樣,書院的態度是希望恒久長存,而龍塵的態度是寧願做一刹那的煙花,隻要那煙花足夠亮,就盡情釋放自己所有力量,哪怕煙花過後,一切消失,也沒有任何遺憾。

    在副院長做了簡單的鼓勵和叮囑之後,數以百萬計的內門弟子,紛紛踏上了傳送陣,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這次帶隊的竟然是楚懷仁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微變,書院這是什麽意思?竟然安排他來帶隊,這是故意刁難他麽?

    但是龍塵表麵上什麽都沒說,隊伍的進入順序是楚懷仁安排的,龍塵還看到了楚懷仁眸子深處那一抹陰森的笑意。

    很快,龍塵就明白了他的笑容是什麽意思,因為書院弟子們,是按批次傳送出去,並乘坐飛舟進入加林仙地的。

    而龍塵所在的洛門竟然與熔天穀、楚盟等一些公會一起出發,除了熔天穀和楚盟,其他公會,基本上也都是他們的盟友,對洛門極不友好。

    而且逍遙盟竟然還被安排到了別的批次上,這是故意將他們分開,讓龍塵處於眾敵環視之中。

    “龍塵,書院怎麽可以這樣,我們要不要……”洛冰臉上全是怒色,書院簡直糊塗,這是什麽意思?她想要提出申述,這簡直就是死亡陷阱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,我明白書院的意思。”龍塵搖搖頭,臉上突然帶了笑容,帶著眾人一起進入了傳送陣,消失在巨大的傳送陣之中。

    東明天師和雲陽天師站在一起,看著龍塵消失的背影,東明天師搖了搖頭:“我真的搞不懂,高層在搞什麽,如此坑人,就不怕龍塵心寒麽?”

    雲陽天師笑了:“心寒?不不不,龍塵絕對不會心寒,反而會心存感激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等人被傳送到了一處高山之巔,周圍一片霧靄,白茫茫一片,仿佛這裏就是世界的盡頭,充滿了荒涼滄桑之意。

    在霧靄的盡頭,可以看到一顆星辰在冉冉升起,那星辰距離眾人越來越近,越來越大,祥光萬裏,侵染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這就是加林仙地,一個遺失的世界,一個傳承突然斷絕的星辰,這裏充滿了未知。

    當那顆星辰出現,以白詩詩為首的第一批強者,直奔那顆星辰飛馳而去,然後是第二批,第三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