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閣下是在試探我麽?”龍塵臉色陰沉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那中年女子微微一笑:“不要生氣嘛,你是我兒子的老大,也算是我的晚輩了,跟你開個玩笑而已。”

    白小樂的母親非常恐怖,不知道她用了什麽方法,竟然激發了混沌珠的力量,如果這個人是敵人,他就要完蛋了,這可是他最大的秘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憤怒歸憤怒,但是並沒有感受到她的惡意,但即便是如此,龍塵依舊臉色難看。

    “嘻嘻,九星一脈還真都是暴脾氣,都說了跟你開個玩笑,何必還擺臉色呢?

    畢竟我那個傻兒子跟你在一起,我肯定要試試你的底細,卻沒想到,你居然是一個這麽危險的人物。”那女子嘻嘻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感到一陣深深的無力,這人也看穿了他的身份,這樣下去,恐怕用不了多久,他的身份就要曝光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擔心,我之所以能夠識破你的身份,是因為我們這一脈,與九星一脈有著一定的淵源。

    而我剛才施展的天賦神通——鏡像問道,可以窺視人的潛力,在這個世界上,能不被我的神通窺視的傳承並不多。

    隻是窺視一眼,就被霸道的彈開,還讓我沾染了因果,這樣的傳承,更是屈指可數了。

    本來我無法確定你是不是九星傳人,所以開口試探了一下,然後,就可以確定了。”白小樂的母親看著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苦笑:“果然我還是太年輕了。”

    “本來我是可以確定你就是九星傳人,但是你的性格,跟所有九星傳人都不一樣,所以我才要試探。

    我所知道的九星傳人,都是原野上的獨狼,他們獨來獨往,霸道而又孤僻,狂野而又危險。

    但是你與所有九星傳人都不同,你居然可以和別人很好地相處,這一點讓我無法理解。”白小樂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“很好的相處?”龍塵搖頭,來到書院沒多久,到處都是敵人,這也能算是很好地相處?

    “九星傳人獨來獨往,沒有親人,沒有朋友,無牽無掛,是天煞孤星。

    九星傳人都是瘋子,沒人敢去招惹,因為一旦激怒九星傳人,他們就會以命相拚,根本不在乎自己的生命,隻為捍衛九星傳人的榮譽。

    因為這個性格,所以九星傳人很少有能成長起來的,因為他們不懂隱忍,明顯的陷阱,也會毫不猶豫地往裏跳,蠢得讓人心疼,但是誰也改變不了他們的性格。

    但是你似乎與眾不同,你比那些九星傳人,多了一絲陰柔,這一絲陰柔,或許可以讓你活得更久。

    如果你跟其他九星傳人一樣,我就算打斷我兒子的腿,也不會讓他跟著你的。”白小樂的母親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見過其他九星傳人?”龍塵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以後也會見到。”

    白小樂的母親沒有正麵回答龍塵,而是將一塊四四方方的玉牌交給了龍塵:

    “如果遇到不可抵擋的危險,可以將其捏碎,可以救你們一命,小樂就交給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白小樂的母親說完,人就消失了,而龍塵再次出現在洛門總部的廢墟山,此時他手裏多出了一塊玉牌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娘有沒有跟你說什麽?不會是威脅你讓你把我趕走吧。”白小樂看到龍塵,一臉忐忑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的事,你娘允許你跟著我。”龍塵搖了搖頭,檢查了一下白小樂的傷勢。

    發現白小樂的很多地方,骨頭被都震裂了,內髒也多處受損,他老爹出手真的很重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發現,白小樂身上的傷,不需要任何藥物醫治,已經開始自動愈合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還發現,在這些傷口內,殘留著特殊的力量,龍塵一愣,忽然他明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